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阳娜娜入学 回归校园是好是坏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2 18:31

今天是个好日子,是千千万万学子入学的日子,告别暑假,迎来又一个开学季,今年的开学大军里似乎多了一个美丽的身影,没错,欧阳娜娜正式回归校园,本来就该上学的年纪,换做一般人,不回归校园才神奇,为什么欧阳娜娜值得关注?

欧阳娜娜入学 回归校园是好是坏

欧阳娜娜

这就涉及到一个问题了,众多网友表示这个矛盾就是欧阳娜娜该不该回归校园?一部分表示,欧阳娜娜做演员,开演唱会的收入远比上学以后得收入来的多,现在的她名气也打了出来,趁热打铁,能够获得更大的成功,说到底我们上学为的什么?最终还是挣钱养家,既然欧阳娜娜现在有这个本领,为什么不在这条路上走远呢?另一些则表示,欧阳娜娜还是太小,才17岁,正是上学的年纪,太早出入社会,来演戏,会违背她这个年纪的规律,毕竟电视剧里的一些桥段不适合年轻的欧阳娜娜,而学习才是本,忘了本业是不对的,演戏只是副业,学校才是她当前最应该去的地方,回归学校是最佳选择。

欧阳娜娜入学 回归校园是好是坏

欧阳娜娜工作室发博

17岁的欧阳娜娜发表此次“暂别”,其实是去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入学读书。她的母亲也会陪伴她成长,似乎这才是她应该有的生活轨迹,太年轻,还需要成长,在学校才能更多的学到知识,为以后打下基础。对于欧阳娜娜这次的暂别,网友们纷纷回复:“希望能够一路平安,万事顺意!”、表示娜粉会“风里雨里我们等你!”替她加油!

欧阳娜娜入学 回归校园是好是坏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现在应该在音乐学院进行更加深层次的改造,将来会以更加完美的状态回到大众视野里来,到时候的她不会是现在的懵懂,一定会多了自信和勇气,拿出自己的水平,不负观众的期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