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天宇为爱献声 “生生不息” 《凉生》片尾曲MV化作孤独少年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9-13 16:45

 

马天宇为爱献声 “生生不息” 《凉生》片尾曲MV化作孤独少年
马天宇为爱献声 “生生不息” 《凉生》片尾曲MV化作孤独少年

由慈文传媒和蜜淘影业联合出品,刘俊杰执导,钟汉良、马天宇、孙怡、于朦胧、孟子义、鲁诺、张晓晨、王智、王鹤润、李梦、王艺哲等实力演员倾情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式宣告定档,于9月17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今日,由剧中中心人物凉生的扮演者马天宇亲自献声的片尾曲《生生不息》MV发布,深情表达了凉生痛彻心扉的离别和生生不息的爱,更凸显出青春记忆里那段略带忧伤的时光。

暖伤歌曲深情承载曲折宿命 真挚动人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悲伤来临,你还要故作姿态,微笑以对。歌曲《生生不息》作为都市情感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的片尾曲,以凉生的内心情感为基调创作,凉生扮演者马天宇深情献声,更邀乐坛“黄金创作”搭档姚若龙作词、陈小霞作曲,并由曾出品和制作过众多著名影视剧OST的仁溪音乐诚意出品,共同打造这个温润孤独少年千回百转的宿命音乐故事。

“我是火焰烧去了冷冽,焚身打造温暖的世界,听你许的愿、帮你去实现,生生不息、挚爱不灭“歌曲所呈现的意境真挚暖伤,情感饱满,旋律朗朗上口,勾勒出许多人美好又朦胧的青春记忆以及“生生不息”的爱,塑造出凉生“一边,眼泪百折千回;一边,骄傲地仰着面孔对着天边的白云微笑“的百转千回命运线,情感细腻而又入骨。

《生生不息》MV曝光剧情画面唤醒青春记忆

在此次曝光的《生生不息》片尾曲MV中,出现了大量抢先剧情精彩画面,将主角们或心动或感伤的情绪一一呈现, 使满盈温馨又百转千回的经典桥段呼之欲出,如魏家坪的酸枣林、小鱼山别墅的求婚浪漫场景等,都唤醒了太多人青春时的忧伤记忆。

此外,成熟稳重的钟汉良尽显程天佑的隐忍与痴情、温润忧郁的马天宇让人感受到凉生的谦逊与温和、清秀美丽的孙怡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姜生的单纯与可爱、其他主演的剧情内容也都尽展于MV曝光的画面之中,通过旋律再次触碰那段忧伤而温暖的青春时光,唤醒有关青春的记忆。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这幅暖伤系情感长卷,牵动着太多的人青春时光,剧中人物的内心情感也会在重启的阳光下被真爱治愈,用音乐再次触碰那份真挚的忧伤记忆吧!片尾曲《生生不息》势必会成为这个秋天最治愈的一抹爱之暖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