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突然间想起来要减肥 男生如何看待胖胖的女生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6 11:24

减肥一词女生们常常挂在嘴边,那么男生们都是如何看待胖胖的女生呢?

1记住:丰满≠胖

2喜欢不喜欢胖胖的女生我不确定,但我知道男生一定喜欢胸大的女生

3不喜欢吧,我不算胖,172的身高一百一十多斤,他还是一直说我胖,让我减肥

4不会喜欢的,嘴上说哎呀,没事的,你多胖我都喜欢你

5其实心里:都重成那样了还吃吃吃

6心里没有13数吗?,男生嘴里的胖和女生嘴里的胖,不是一个概念

7胖瘦能接受就行,主要是两颗能碰撞的心灵

8只要家里有矿,他什么都喜欢

9爱你时,再胖都瘦 不爱了,再瘦都胖

10大概福原爱就是男生们会喜欢的那种胖胖的女生

突然间想起来要减肥 男生如何看待胖胖的女生

男生如何看待胖胖的女生

11不是喜欢胖胖的女生,是喜欢即使胖胖但也好看的女生

12别听鸡汤了,还是控制好身材吧,在最美好的年纪遭遇冷眼体验并不友好。

13简单来说,我个人觉得,长得好看的,微胖可以加分。其他的一律减分,不管长得一般还是丑,加上微胖或者过度肥胖,都减,使劲减!

14不用担心!!!!我们班一个胖胖的女生被一个比较胖的男生喜欢着!!!而且男的表示,除了那个女的,全班女生都丑(这才是真正的爱情)!!!别担心!!!

15虽然说,迟早会遇到一个喜欢你的男孩子。但是如果你想经常遇到喜欢你的,那你就得瘦!

16女生如果不是身体原因,还是不要太胖,至少保持在体育书标准的正常身材。不然很多男的会比较恶毒,年级越小态度越恶劣,年级大了在社会上,很多男的反而不会把真实想法说出来。

17不少男生是会喜欢胖胖的女生,不过不一定会喜欢胖胖胖胖胖胖胖胖的女生。

18如果他不介意,难道你就不减肥了吗?就能心安理得的在前途未知的幸福中日益发胖吗?

19是怕自己身材太好人家就看不到你优秀的灵魂了吗?不管怎样他们怎样看待,多余的脂肪都是得减的!!!长点心吧!

20如果可能的话,请尽可能让自己变得更好,包括身材,这样以后遇到自己喜欢的男孩子了,才能有自己的骄傲啊!

21男生一般不看胖胖的女生,就是看胖胖的女生也不把她当女生而是emmm... 兄弟。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突然间想起来要减肥 男生如何看待胖胖的女生

男生如何看待胖胖的女生

22在我看来,胖胖的女孩都很好相处,我认识的人大部分都是。她们性格温和,开朗,与她们交朋友会感到很舒适。她们要是瘦下来,那肯定很美好。

23我侄子今年一年级,上周带他去男票哥哥家吃饭。他期待地问我“那个小胖墩(我男票的侄子,大概3岁)在吗”。我说他没在那里。他一脸失望后告诉我“我觉得他好可爱哦,胖嘟嘟的。我们班上有个女生长得和他一样胖,非常可爱,我叫她‘毛球’”。

24作为男生来说下我吧。喜欢的女生就属于肉乎乎的。肉乎乎的爪子,肉乎乎的大腿,真的是太萌太可爱了。想天天抱着不撒手。奈何……其他女生胖胖的怎么看,跟瘦瘦的一样看待啊。我又不喜欢你,你就是我同学/同事/朋友,你的身材自己把控啊。我替别人操这份心干嘛?不过有个个人偏见:胖胖的女生性格基本都很好,特容易相处,本人特烦那种跟她接触就要小心翼翼,生怕哪句话,哪件事被她一解读就会生气的人。

25作为一名直男癌患者,个人是比较喜欢看起来就较为有运动量(大概是骨子里对武力的崇拜吧),胖胖的一看就没有什么运动量,让我感觉可能比较懒,所以没有什么过多好感。个人意见,不喜勿喷,谢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