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7岁刀郎近照曝光 网友直呼这还是刀郎吗?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3 09:14

大家还记得刀郎吗?年轻的他当时火遍了全国各地,他的歌曲播放在大街小巷,几乎每个人都会唱。现在刀郎已经四十七岁了,刀郎现身婚礼现场献唱照片曝光。47岁刀郎近照曝光后网友直呼这还是我们认识的那个刀郎吗?现在发福后和年轻时候样子完全不一样,只不过性格没变还是那么的低调亲和。

47岁刀郎近照曝光 网友直呼这还是刀郎吗?

47岁刀郎近照曝光

最近网上流传出刀郎的近照,刀郎戴着白色的礼帽,穿着一身黑色的唐装,微微发福精神状态很不错,发福后的他让网友认不出来,和刀郎年轻时候的形象完全判若两人完全没有年轻时候的样子,好像完全换了一张脸。这组照片是刀郎参加婚礼时候拍摄的,刀郎还在婚礼上献唱时隔多年不知道刀郎的歌声有没有变化。

47岁刀郎近照曝光 网友直呼这还是刀郎吗?

刀郎

刀郎非常的低调,他凭着对唱歌的热爱出现在大众面前。刀郎说自己并不是明星,亲和的性格还有贴近大众生活的歌声赢得了大众的心。有明星说刀郎的歌都是农民在唱,网友对于这样的说法就有意见了,说刀郎这个不好那个不好的人,分明是看人家红嫉妒。对于遮掩的说法刀郎并不放在心上。

曾经刀郎采访时说过,自己根本就不是一个明星,只是一个平常普普通通的人,只是一个在音乐旅途的一名游子。刀郎的声音非常震撼人心,可是却没能震撼到自己。刀郎有过一段不幸的婚姻,《冲动的惩罚》、《孩子他妈》都是来自他内心深处的呐喊。

47岁刀郎近照曝光 网友直呼这还是刀郎吗?

刀郎

虽然没有新作品,曝光度也是大不如前,但是刀郎此次现身参加婚礼,还是颇受欢迎,现场他也是随和的与认出自己的歌迷留下合影,非常亲切。调侃归调侃,网友们还是希望刀郎能够复出,毕竟他的嗓音和歌曲确实非常经典。去KTV还是有人唱他的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