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家三少老婆李默去世 李默是个什么样的人?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3 08:48

著名网络作家唐家三少老婆李默去世,他们的爱情故事可是感动了很多人,为什么相爱的两人不能走到最后呢?关于唐家三少老婆李默背景怎么样,李默家庭背景很好,但她依旧对唐家三少很好,从唐家三少身无分文到现在的身价过亿,李默依旧做唐家三少背后的女人,从来不炫耀不张扬,让人感动泪哭。

唐家三少老婆李默去世 李默是个什么样的人?

唐家三少

唐家三少老婆李默去世后,很多人好奇唐家三少妻子李默家庭背景,据悉,李默家庭不错,虽然网上资料不多,但是从描述看,李默当初嫁给三少的时候是小康家庭,三少没李默家庭好,但李默一直对三少不离不弃,这才有了三少今天的成功。1999年,18岁的三少利用暑假到央视国际网站打工。一天,他以“唐家三少”的网名,进入黑鹰网络聊天室玩,认识了蝶舞沧海。他夸她的名字好听、很有美感,女孩却在网上告诉他,真实的自己又胖又懒还爱吃。7月20日,聊天室在北京组织了一场聚会。听到他向别人介绍自己是唐家三少时,一个笑容明媚的女孩惊呼道:“你就是三少啊,这么玉树临风,还自谦长相拿不出手?发什么呆呀,我是蝶舞沧海。”女孩大方地伸出手说。

女孩起码有1.7米,一张可爱的娃娃脸,眼睛又大又亮。唐家三少不禁笑了:“说好的又胖又丑呢,还自称90公斤,真有你的!”女孩真名叫李默,刚考上北京工商大学。就是这一天,三少对李默一见钟情,为了追到她,起初,他每周给对方写一封万字情书,后来两三天就写一封,再后来一天一封。他如此疯狂地写情书,就是想每天都能见到对方。

唐家三少老婆李默去世 李默是个什么样的人?

唐家三少

2007年5月中旬,在亲友的祝福声中,张威(唐家三少)和李默走进了婚姻殿堂。婚礼这天,李默当众展示了一份特殊“嫁妆”——上百万字的137封情书,并当众朗读她写给张威的唯一一封情书:“最初,我笑话你的情书是大白话,可你最终用情书打动了我;最初,你两手空空,可你最终给我编织了一个温馨的爱巢。张威,你是让我动情的男人,百万字情书既是我的嫁妆,也是你走向写作之路的基石,将来你一定能够成就作家梦想!”

2012年,网络作家富豪榜第一期正式对外公布,唐家三少以3300万的版税成为网络作家富豪榜第一,其后的2013年,他又以2650万蝉联第一。之后,唐家三少就成为了榜单上的常客。在外人眼中,唐家三少是个年收入过亿的作家,头顶着很多光环,但是他也有不为人所知的苦楚。在家里他是顶梁柱,他有两个孩子,有生病的老婆。于是他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能倒下去,他要支撑着这个家庭继续走下去。唐家三少曾细致地描写了他与老婆浪漫的故事——为了追求她,他在一年内写了137封情书;为了保护她,他创作了16部长篇小说;为了鼓舞她,他写下了这本《为了你,我情愿热爱整个世界》。

唐家三少老婆李默去世 李默是个什么样的人?

唐家三少

“有人说,两人在一起时光长了,就像左手和右手,就算不再相爱也会相守,由于早已习性,偶尔握在一起不再有心动的以为,但假如砍掉一只,就会痛不欲生。可我们不是这么。我们也是一双手,却一直紧握,从未分开”。这是《为了你,我情愿热爱整个世界》中的一句话。唐家三少炽烈而又艰深的豪情,流利而又浅显的文笔,使人非常动容。希望他在接下来的日子能够振作起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