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张丰毅被爆曾水下假戏真做 这是真的吗?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3 09:07

范冰冰,作为一个红炙手可热的明星,一句我就是豪门的豪言壮语,迎来无数人的羡慕。当年还珠格格里的金锁丫头,如今已经成为了一个很好的明星,都知道范冰冰拍摄过不少电视剧,但是范冰冰张丰毅被爆曾水下假戏真做,这是真的吗?

范冰冰张丰毅被爆曾水下假戏真做 这是真的吗?

范冰冰张丰毅被爆假戏真做

这部剧的名字叫做什么呢?没错,这部剧就是武媚娘传奇,武媚娘在历史上也是响当当的一位人物了,李珊珊唯一的一位女皇帝,大型古装剧武媚娘传奇的主角就是范冰冰,自从播出之后就收到了无数人的关注,但是中途,武媚娘传奇竟然被广电局叫停了。

为什么呢?原因就是播放尺度太让人难以接受,很多人看到这样的场面就会觉得脸红心跳。其中,导演组为了这部剧能够取得很好的收视率,并且刚放出的海报就是张丰毅和范冰冰的泳池亲密戏,而范冰冰和张丰毅真的是让人不敢恭维。画面让人看着太羞涩。

范冰冰张丰毅被爆曾水下假戏真做 这是真的吗?

范冰冰

那么,当初范冰冰和张丰毅到底真的是假戏真做了,还是只是所传言?从放出的照片来看,张丰毅的手竟然放在了范冰冰的胸部,更是让不敢恭维,而且还有眼睛比较毒的网友发现,张锋曦当时在水下拍戏的时候,竟然没有穿短裤,看到这里很多人都不言而喻了,时间到底是真是假,想必大家心里都有自己的定位了。

当时,两个人到底有没有假戏真做,也并没有消息宣布出来,当然这种消息也不可能宣布出来。当时出去这些,范冰冰确实是一个十分努力的人,不论她用什么方法,现在确实是过的也不错,不是吗?

范冰冰张丰毅被爆曾水下假戏真做 这是真的吗?

范冰冰

换一句话说,拍戏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也有可能只是拍摄角度的问题,事情的真相恐怕只有当事人知道是怎么回事了。虽然被爆出阴阳合同,当时也算是人生赢家了。男朋友李晨也是求婚成功,当时什么时候结婚,又是一个未知的结果。不管怎么样祝福他们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