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红saya身份曝光 恶劣行径背后有人撑腰?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3 09:07

随着saya跟妈妈两个人殴打孕妇致使孕妇现在在医院险些流产的事情,我们队saya这个人也是更加的好奇,很多网友也是表示表面上saya只是一个拥有这三百万粉丝的网友但是相信saya背后一定是有着什么大佬给他撑腰,要不然这件事情怎么会发生成这样子呢?依照目前saya 的态度能够看得出来她完全没有一点觉得自己是做错了的感觉,并且还依然像以前我行我素。

网红saya身份曝光 恶劣行径背后有人撑腰?

网红saya身份曝光

一直以来saya跟很多人的印象就是非常的豪爽活泼的,也是因为这样子很多网友表示就是喜欢这样子的性格才一直非常的喜欢saya并且也是觉得他是一个非常的有梦想的姑娘自己也是在一直不断的努力,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平时给我们大大咧咧性格的他背后竟然是这样的心狠手辣,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很多网友顿时也是纷纷的转粉表示自己根本不会再去喜欢这样的人。

网红saya身份曝光 恶劣行径背后有人撑腰?

网红saya身份曝光

直到事情发生这么长时间saya一直都是在坚持着自己的风格,完全没有一点内疚的感觉在微博上还是像以前的发表动态,并且很多网友也是表是saya这么高调背后一定是有人在一直为他撑腰,要不然怎么会知道现在只有saya的妈妈被警察拘留而saya一点事情都没有,一点也不感到害怕还在接非常悠闲的发微博呢,背后的大佬会是谁呢让她这样的目中无人。

有网友发微博控诉网红saya遛狗不牵绳,使得斗牛狗多次扑向这位孕妇,孕妇老公用脚推了一下。saya就动手打人,saya的母亲不但不阻止并恶语相向,各种恶毒言语辱骂孕妇和肚子里的宝宝,最后导致这位怀孕32周+的孕妇高危早产入院,直到现在都没有脱离高风险早产征兆。网红saya是微博上的一名金v用户,拥有三百多万的粉丝,同时还是一名淘宝店主,妥妥的网红一枚,有网友爆料称该网红叫陈清,在事情发生后依然更新了两条动态,除了关闭大小号的评论权限外,并未做任何回应。事后,她将网红母女俩的影片发上网强调:我们绝对会抗争到底!引来许多网友为她打抱不平。

网红saya身份曝光 恶劣行径背后有人撑腰?

网红saya身份曝光

不过,Saya则宛如没发生事情一般,仍持续在微博宣传服饰,但已经将留言功能关闭。随着事情的不断发酵,有网友爆料,这个saya撒泼成性,之前因为解约问题带着泼妇妈妈在前老板办公室大吵大闹,还诅咒前老板的女儿!对于殴打孕妇还咒骂孕妇和肚子里的宝宝的事情,实在太恶劣了,被打孕妇也称:因为其身体原因,力不从心,但是她会走正常法律程序。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支持这位宝妈的决定,坏人就应该得到法律的制裁。saya殴打孕妇上了热搜后,有网友爆料称saya请了公关公司准备洗白,接着被打孕妇的评论里开始有网友称其自导自演,还各种说孕妇的不是。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