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张大大 晒照庆生闺蜜情遭扒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3 08:59

张大大在娱乐圈里拥有着非常好的人缘,他是很多女明星的闺蜜,杨幂过生日张大大晒图送祝福网友又开始挑事了。杨幂张大大闺蜜情被扒出来做文章,眼尖的网友从张大大发的图里推测拍图时间。之前就有网友指责张大大和女明星走得太进,现在张大大的人气不如从前,网上更是对他骂声一片。

杨幂张大大 晒照庆生闺蜜情遭扒

杨幂张大大

杨幂女神的生日到了,人美性格好的大幂幂的生日娱乐圈好友纷纷送上祝福。以前那个青涩的杨幂现在已经变成了成熟性感的女神,还有了自己的可爱宝贝。迪丽热巴成立自己的工作室之后就有传言杨幂和迪丽热巴不和,杨幂生日的时候迪丽热巴零点准时送上自己的祝福,不和的传言也不攻自破了。

杨幂张大大 晒照庆生闺蜜情遭扒

杨幂

张大大的闺蜜过生日自己当然也要送上生日祝福,张大大晒出了和杨幂一起出游的九宫格照片,看起来距离拍摄日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网友看到后抓住了这个机会批评张大大。有网友推测这组照片应该是杨幂和张大大在日本游玩的时候拍的,两个人一起出游看的出来关系一定不一般的好。

张大大发图并且配文并称:“鲜花为你开放,小鸟为你歌唱,鱼儿为你游荡,吃面条配芝麻酱,教堂的钟声多么响亮,你的生活肯定充满希望。生日快乐,我的朋友~”照片中,杨幂头戴可爱的兔耳朵发箍,打扮休闲清新,做出比心手势,十分可爱。

杨幂张大大 晒照庆生闺蜜情遭扒

张大大

这次张大大晒出的照片我们的杨幂女神显得十分的小巧可爱,穿了一件绿色的卫衣,并且身上还挂着兔子玩偶,真是感觉少女心爆棚!也不知道杨幂是不是玩心大起,还和张大大一同带上了同款猫猫耳朵,还摆出了剪刀手的姿势,大秀“闺蜜”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