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菊T台首秀 身材短板暴露造型太辣眼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3 08:59

创造101成功带火了王菊,娱乐圈明星都在为菊姐投票。虽然最后王菊没有成功出道可是她的人气却比以前高了很多。菊姐的身材一直被人吐槽,在参加选秀节目的时候菊姐的身材也算是胖的,最近王菊T台首秀露赘肉的照片曝光,看来王菊还是没有减肥成功,这样的造型太辣眼睛,让人没有办法直视。

王菊T台首秀 身材短板暴露造型太辣眼

王菊T台首秀

王菊的形象是走炫酷范的,在节目里王菊的真实让网友圈粉。大家都觉得女团的成员都应该是甜美风身材好长得可爱的,王菊却不这样想,她觉得这样的想法太局限,在她说出要改变中国女团的风格之后她彻底的火了。不得不说这样的王菊太霸气,气场把粉丝们牢牢地锁住了。

王菊T台首秀 身材短板暴露造型太辣眼

王菊

王菊参加节目后之前的照片也被扒了出来,原来王菊很瘦很好看,之后王菊爱上了健身皮肤也练成了小麦色。再加上变胖,整个人就没有之前那么好看了。结束节目后据说王菊开始减肥了,这次王菊登上T台走秀穿着太暴露,丝毫看不出菊姐减肥的效果,妆容有非常不适合她,看起来完全不像一个人。

王菊登上纽约时装周T台的返图吸引了许多网友的关注,之前一段时间王菊因为和公司的合约纠纷问题而十分低调,这次她的跨国T台首秀自然吸引了许多网友的热议。王菊为某运动品牌客串开场模特,身着两款不同的健身装登台走秀,虽然王菊气场MAX,但是没了照片的精修遮掩,T台上的王菊还是和杂志映照中的不太一样。

王菊T台首秀 身材短板暴露造型太辣眼

王菊

首先就是身材,虽然王菊也算是减肥成功,但是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不可能瘦成超模那样,因此本次登台,还是暴露了王菊身材的劣势。首先是粗壮的胳膊和丰满的副乳,都暴露了王菊的身材短板,而且女性健身服都是运动内衣配紧身下装,这也让王菊腰间的赘肉和肚腩无处遮挡。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