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展鹏宣布婚讯 新娘是胡定欣吗?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3 08:59

今日陈展鹏高调宣布婚讯也是引来了非常多的网友的关注,这件事情的发生同事也是让我们很多网友不禁想起来了陈展鹏跟胡定欣两个人的恋情,回想起来突然让我们感到疑惑的就是陈展鹏胡定欣为何分手啊?当时两个人的恋情真的是闹得火热,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这样的突然的不被我们关注后来也是不了了之了,这还真的是让我们非常的疑惑的一件事情。

陈展鹏宣布婚讯 新娘是胡定欣吗?

陈展鹏宣布婚讯

其实对于陈展鹏跟胡定欣两个人我们很多网友还是感到他们之间真的只是为了荧幕效果才故意的搞得非常的暧昧的,就算是真的动心了当然也是胡定欣对陈展鹏有点喜欢了,之前在某颁奖典礼上陈展鹏也是因为粉丝们的起哄当场吻了胡定欣,让我们很多网友以为这就是两个人恋情的开始并且也是大送祝福,但是没过多久陈展鹏也是当场的否定了两个人的关系。

陈展鹏宣布婚讯 新娘是胡定欣吗?

陈展鹏宣布婚讯

就因为如此也是让我们疑惑陈展鹏跟胡定欣两个人到底是什么样的关系呢,为什么陈展鹏明明跟胡定欣很暧昧但是当面对真正的恋情公开的时候陈展鹏也是不愿意宣布,其实很多网友知道陈展鹏是根本不会喜欢胡定欣这样的女孩的之前在采访中陈展鹏也是说过自己对女友的要求,当然我们通过对胡定欣的了解能够看得出来胡定欣真的是一点都不符合呢。

2016《城寨英雄》一出,港媒就开始炒作陈展鹏胡定欣两个绯闻,每天都有新版本,甚至还爆出陈展鹏向胡定欣求婚的新闻,结果快速就被陈展鹏打脸澄清了。一般来说,小生花旦传绯闻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且还可以提高身价多接广告,之前和陈展鹏合作的钟嘉欣、陈茵媺都有绯闻传出,陈展鹏都没有这么直白的澄清过,为什么这一次居然看不上胡定欣,不愿意跟她炒作呢?

陈展鹏宣布婚讯 新娘是胡定欣吗?

陈展鹏宣布婚讯

胡定欣情史混乱,滥交7男,而且大多都是实锤,著名的两个男友:吴浩康(吸毒),都是tvb的,所谓抬头不见低头见,兔子不吃窝边草啊!胡定欣2014年才开始有份主演《名门暗战》,而陈展鹏2011年就凭《真相》上位,之后资源一路开红,并且2013/2014/2015/2016连续四年成为视帝热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