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展鹏宣布婚讯 斥巨资租房子同居女方是谁?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3 02:50

今日陈展鹏公开混新的消息也是让我们很多网友感到吃惊当然同样的也是有着非常多的网友感到真的是非常的开心的一件事情,本以为是胡定欣的但是后来却得知是单文柔,并且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并不是很长现在也已经宣布喜欢,那就有很多网友疑惑陈展鹏喜欢单文柔什么呢能够让他跟一直以来我们都非常的看好的胡定欣就这样的擦肩而过,在单文柔的身上一定是有着让我们大吃一惊的优点。

陈展鹏宣布婚讯 斥巨资租房子同居女方是谁?

陈展鹏宣布婚讯

其实一直以来单文柔给我们很多网友的印象就是一个非常的普通的人,但是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据知情人士爆料单文柔的家室也是非常的显赫的,并且在单文柔的身上还有着更多的一定会让你感到惊讶的地方,要不然陈展鹏也不会在之前的采访中那样决断的否定了自己跟胡定欣的关系,当时还让我们感到非常的惊讶为什么会这样的决断呢,想再想想其实早就已经心系他人了。

陈展鹏宣布婚讯 斥巨资租房子同居女方是谁?

陈展鹏宣布婚讯

其实在我们很多网友的心中还是有这一件事情让我们非常的疑惑的,就是既然单文柔这样的优秀跟陈展鹏两个人同居的时候也是多次的被拍摄到了但是陈展鹏就是迟迟不愿意公开恋情,对于他们两个人我们早就已经有足够的证据能够证明他们在一起了,但是陈展鹏宁愿斥巨资租房子跟单文柔同居也不愿意公开自己跟单文柔的恋情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现年四十岁的陈展鹏,与二十七岁的绯闻女友单文柔,虽然一直坚持不承认拍拖,但关系已逐渐明朗化。两人多次被拍到约会,还见过家长。现时与父母同住于将军澳维景湾畔的展鹏,为方便和单文柔过二人世界,不惜花三十万金屋藏娇。于自己寓所附近的蓝田丽港城,租住一个单位做同居点。实际上,两人自从在山顶被拍偷吃后,其实一起已有半年。为了方便秘密见面,展鹏月租约二万元单位,签了一年死约。

陈展鹏宣布婚讯 斥巨资租房子同居女方是谁?

陈展鹏宣布婚讯

这些钱都是展鹏一人给,对于有视帝名号的他来说,小意思。为免在大厦太过张扬,展鹏通常选择深夜时间出入,而每次接女友,更特别鬼祟。从来不会落车露面见人,永远匿于车厢之中。日前,陈展鹏和女友深夜秘密回屋,任由她一个人搬行李,全城留在司机位,也不肯露面。明明两人已同居,还不愿公开恋情,可见这段情能真得哪里去?展鹏于在玩直播期间,画面出现一个化柔柔猪的网友,向展鹏送香吻,怀疑就是单文柔。女方表面低调不公开,其实已在暗地较劲。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