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妃世子终再聚 李光洁出场爆雷佳音试戏遗憾落选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3 08:49

《如懿传》正在热播中,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最新一集了?最新一集嘉妃天天惦念的世子终于现身了,不过这世子的造型可让大家笑翻了!由李光洁友情客串的世子这次来大清还是送女人来,不知道我们的嘉妃终于见到世子了心情会怎么样?肯定是激动到不行不行了吧!这次嘉妃世子终于想娶了,不过这李光洁一上线却爆出雷佳音也曾试戏这个世子角色,这是什么节奏呢?一起来八卦下吧!

嘉妃世子终再聚 李光洁出场爆雷佳音试戏遗憾落选

雷佳音

我们都知道出演嘉妃的辛芷蕾跟雷佳音之前都有合作过,这两人交情可不赖的!而李光洁跟雷佳音郭京飞是好兄弟,那么这次为什么辛芷蕾选择跟李光洁搭戏而没有选择雷佳音呢?难道真的是李光洁截胡雷佳音的世子角色?其实或者只是李光洁更适合这个人物形象,雷佳音是一个很优秀很好的演员,不过对于塑造这个人物的性格或者还是李光洁比较贴近!

当然雷佳音本身对于这些也不会计较的,毕竟演员自己也是需要选择合适自己的作品的,或者雷佳音自己本身也认为外朝世子这个作品是不符合自己的,由自己的好朋友好兄弟李光洁出演他更开心,看到自己的好朋友辛芷蕾跟好兄弟李光洁搭戏可真精彩呢!

嘉妃世子终再聚 李光洁出场爆雷佳音试戏遗憾落选

李光洁

《如懿传》中爱嗑瓜子爱串门爱扯拉面的嘉妃,心中真正爱的人不是皇上,而是她们北国的世子!当他见到世子的第一眼就被他的微笑给迷倒了!只因此一个微笑,她甘愿远嫁他乡,只为了给母国争光给世子她能做到的依靠!

《如懿传》中世子的扮演者是友情出演的李光洁!世子便再送其他女子来大清。我们都知道雷佳音和李光洁郭京飞是特别好的哥们。没事互黑互怼,相爱相杀!彼此的各种黑历史都是他们互相抖出来的!雷佳音的世子被李光洁截胡?

嘉妃世子终再聚 李光洁出场爆雷佳音试戏遗憾落选

李光洁

雷佳音和辛芷蕾也是好朋友,在《绣春刀2》有合作,在《演员的诞生》中爆红的辛芷蕾被议论有金主。雷佳音还来裹乱,说,没金主我是什么?哈哈,前夫哥,你太搞笑了吧!所以《如懿传》要是辛芷蕾喜欢的世子是雷佳音扮演的,倒是也挺合理。据雷佳音一个访谈爆料,原本的《如懿传》的世子角色应该是他的,反而被李光洁给面上了!

雷佳音在话剧舞台上走过青涩时期,进入荧屏观众视线后,他总是能够把角色打磨出个人印记。《我爱男保姆》中演好男友、好老公,雷佳音有独特的“丧萌”感;《白鹿原》里演文艺青年,雷佳音用好几种层次去表现他内心的挣扎;《我的前半生》里演前夫,能把渣男演得让人同情;而他个性中随性豁达的一面,也让人们透过角色爱上了他本人。此外,在电影《绣春刀II:修罗战场》中,雷佳音以精湛的演技将一个身处官场却有情有义的双面角色演绎得出彩到位,他也将武打对决拿捏得恰到好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