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人品如何 网上传言是真是假?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3 09:15

杨幂真实人品如何?杨幂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很多人都说杨幂不爱自己的孩子,还和老公刘恺威离婚了,怀了二胎还是李易峰的。但是,对于这些新闻,杨幂从来没有正面回应过,也没有理睬过。那么,杨幂真实人品如何?

杨幂人品如何 网上传言是真是假?

杨幂人品

那么杨幂的真实人品到底是怎么样的?真的和网上传出的那些人传出的一样吗?先说,杨幂刘恺威这两个人吧。自从两个人结婚之后,就有很多新闻传出,两个人离婚了,并且知名狗仔卓伟也是如此爆料。很多人都都认为是这样。到那时就在前段时间,刘恺威参加跨界歌王,当被问及是否会请杨幂帮帮唱?

刘恺威回答,不是来帮忙的吗?这样也从侧面说明了两个人的而感情很好,没有网传的一样。其次,杨幂事业心太强,对于刘恺威和小糯米不管不顾。杨幂事业心确实挺强,但是哪一个母亲不爱自己的孩子,只要一有空就会跑回香港,见到自己的女儿更是爱不释手。见到记者拍,更是赶紧把小糯米护在怀里,如果不爱,又怎么会做出这样的举动?

杨幂人品如何 网上传言是真是假?

杨幂人品

杨幂的事业心很强,不也展现新时代女性的特点吗?不用依靠任何人,想要给自己的父母买什么,不用问丈夫,因为自己有钱,不用看着他们的脸色,给自己的父母买东西,嗨哟啊看脸色,,那不是太寒酸,太无法理解吗?再者,杨幂的情商那么高,在娱乐圈中人际关系都处理的不错。在某一次公众场合,一个小女孩踩着杨幂裙子,杨幂没有说什么,没有这则小女孩,这样看来,怎么可能是哪一个让人觉得不好接近的。

杨幂人品如何 网上传言是真是假?

杨幂人品

人家情商高,你是觉得嫉妒吗?如果人品不怎么样,嘉行下面的艺人又怎么可能那么火。为什么这么说?如果,杨幂害怕别人比她火,干嘛把那么好的资源都给他们,这样做又是何必呢?杨幂的人品,其实是不错的。不然也不会在娱乐圈中找到那么多好朋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