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佳音曾试戏如懿传 朝鲜世子造型像个卖羊肉串的!?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3 09:14

雷佳音曾试戏如懿传?不会吧?据说雷佳音当时试戏朝鲜世子这个角色,不过网友们都纷纷刁侃这朝鲜世子的帽子要是雷佳音戴起来不就是像卖羊肉串的啦!娱乐圈都知道,雷佳音头围比较大,这网友们还纷纷调皮说这帽子得定做的哈!这波操作真调皮,所以说强大的网友们城会玩!

雷佳音曾试戏如懿传 朝鲜世子造型像个卖羊肉串的!?

雷佳音

《如懿传》这部剧在暑假档可是火得不行,在里面的人物都跟着揪心的剧情火起来了,而嘉妃这个角色是关键角色!辛芷蕾所饰演的嘉妃可是宫斗必备,她的心机和手段都是厉害之中的厉害,她一切的坏主意和手段动动嘴就可以了,不过嘉妃这个外朝的妃子口中总提到的世子最后选定了李光洁,而不是大家说过之前试戏的雷佳音!

那么看过剧的朋友们觉得雷佳音和李光洁谁更适合这个角色呢?其实大家都知道雷佳音是一个很优秀的演员,他的可塑性是非常强大的。不过小编认为或者这个外朝世子的角色还是比较适合李光洁来出演,毕竟雷佳音给大家的感觉还是很幽默亲切的,不过或者雷佳音出演的外朝世子会是另一种风情的哈!光是想象就很好笑,有木有?

雷佳音曾试戏如懿传 朝鲜世子造型像个卖羊肉串的!?

雷佳音

嘉妃这样一个聪慧的女人居然也有心中最柔软的地方,那就是她一直所爱慕的世子,他是外邦也就是朝鲜的世子进献给皇上的,是专门用来争宠的。前面的剧情当中,这位嘉妃口中的世子虽然一直不曾出现过,但却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好奇心,到底是怎样的人能让她心甘情愿做他的棋子。

在前面嘉妃自己也曾提到过说之所以喜欢上世子是因为他的眼神实在是太温柔了,所以才会一直对他念念不忘。想要看到他开心的笑容。然而等到世子真的出现的时候肯定要令网友们失望了,因为那个大家心目中温柔的狮子居然是这样的,首先是这服装,造型师出来解释一下,这真的是朝鲜人吗?

雷佳音曾试戏如懿传 朝鲜世子造型像个卖羊肉串的!?

雷佳音

再就是这个演员本身吧,给人的印象都是演过比较多的就是硬汉形象,这跟想象中的目光温柔,柔情似水的世子完全不一样。而且据说这个角色曾经雷佳音也竞选过,不过最后选上的却是这个李光洁,个人感觉其实他们两个都不适合这个角色,也有可能是造型师的原因,怎么总看着有点像卖羊肉串的呢。不少网友表示: 要是大头哥哥真的去的话,世子的帽子估计需要定做, 雷大脑袋也太逗了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