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潘粤明前经纪人朋友圈 手撕董洁 董洁到底做了什么?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1 18:14

《如懿传》正在热播,董洁凭借着出色的演技和依旧少女感的脸再度走红,流量多了是非自然也就多了,众所周知当年董洁和潘粤明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很不愉快,不过事情过去多年两人都已经不再提起,但近日潘粤明前经纪人在朋友圈公开开骂董洁:品行不好,道德败坏,负能量的艺人坚决不能用,还说某男就是因为帮其说话,才导致电视剧收视率下降,董洁谁沾谁倒霉。董洁到底做了什么遭到了潘粤明前经纪人如此指责呢?

潘粤明前经纪人朋友圈 手撕董洁 董洁到底做了什么?

潘粤明前经纪人朋友圈开撕董洁

董洁和潘粤明也是因戏生情,两个人在2005年因拍摄电视剧《红衣坊》而相识,2008年,恋爱三年的潘粤明董洁奉子成婚,婚后5个月两人的儿子“顶顶”出生。当年两个也是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三口之家让很多人羡慕。从潘粤明的微博中也可以看出来他是一个很爱家的男人,他的微博发布得都是妻子和儿子,包括现在两人离婚多年那些微博也没有删除。就是这样一对恩爱夫妻,在2012年的时候竟然彻底闹翻,甚至对薄公堂。董洁指责潘粤明赌博成性,不顾家庭,一时间网上对潘粤明一片指责,知道曝出董洁和男演员王大治的激吻照片舆论才开始转向。

潘粤明前经纪人朋友圈 手撕董洁 董洁到底做了什么?

潘粤明董洁和儿子顶顶

而且两人离婚后就被传出董洁不让潘粤明见孩子,每年顶顶生日的时候潘粤明只能在微博上祝福自己的儿子,看上去很是让人心酸。自从两人闹翻后事业上也受到了很大影响,直到去年潘粤明才凭借电视剧《白夜追凶》再度走红,而董洁一直没什么大火的剧集,现在又公开点名被撕,积攒的不多人气估计也有流失。

潘粤明前经纪人朋友圈 手撕董洁 董洁到底做了什么?

潘粤明前经纪人曝董洁不让儿子看爷爷

那到底董洁做了何事让陈祉希这么生气呢,原来是潘粤明的父亲病危在抢救,想看孙子顶顶,却被告知她没有这个义务带儿子去,所以才有了这个开撕事件。其实无论两个人发生了什么,孩子老人都是无辜的,爷爷想看孙子更是理所应当,董洁的这个做法确实不太妥当。

潘粤明前经纪人朋友圈 手撕董洁 董洁到底做了什么?

潘粤明董洁同台

在前段时间二人因工作原因也有同台,相视一笑,看得出来已经释然了。而且潘粤明接受采访谈到前妻都是说过去就过去了,不在纠缠过往。如今经纪人却这样气得大骂,看来里面真的有许多不知的内幕!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