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秦岚回应恋情 容音和海兰察在一起了?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1 18:15

随着《延禧攻略》的热播,电视剧中的演员也人气攀升,除了聂远、秦岚这些老演员凭借出色的演技迎来了演艺事业的第二春,吴谨言、许凯、王冠逸这些新人也随之走红。近日,有媒体曝出了秦岚和《延禧攻略》海兰察的扮演者王冠逸之间的恋情,两人还一起现身机场,互动亲密,难道单身多年的秦岚女神恋爱了?容音和海兰察在一起了吗?

秦岚回应恋情 容音和海兰察在一起了?
秦岚王冠逸

秦岚因为《还珠格格3》里的知画走入了观众视野,虽然在电视剧中扮演的角色不讨喜,但是长相漂亮,演技优秀的秦岚还是一炮而红,随后又出演了《又见一帘幽梦》等电视剧,但是这几年秦岚很少有作品。在感情上这么多年也不是很顺利,在和黄晓明交往四年后分手,后转恋导演陆川,秦岚为陆川付出了很多,甘心做陆川背后的女人,但是陆川没能给秦岚婚姻,两人最后分手。

秦岚回应恋情 容音和海兰察在一起了?
秦岚饰演富察容音

在秦岚接受采访时称37岁的秦岚遇到37岁的富察容音她感到很幸福,从《延禧攻略》中也可以看出过了这么多年秦岚依旧美丽,演技也始终在线,网友直称这么好的秦岚这什么没能遇到良人呢?所以在曝出秦岚恋上王冠逸后,网上纷纷喊话两人早日官宣,迫不得已秦岚方做出回应。

秦岚回应恋情 容音和海兰察在一起了?
王冠逸饰演海兰察

在有关媒体向秦岚工作人员求证秦岚王冠逸恋情时,秦岚方回应称秦岚和王冠逸一个公司的签约艺人,两人也只是合作关系。对于网友所称亲密照,秦岚工作人员也解释了那些照片都是公开发出来的综艺、宣传海报等,两个人并没有情侣关系。

秦岚回应恋情 容音和海兰察在一起了?
秦岚王冠逸机场照

在《延禧攻略》的庆功会上秦岚也起哄海兰察和明玉亲一下,来弥补剧中的遗憾,看得出来两个人是很好的朋友关系,所以两个人的恋情就是一场乌龙绯闻。虽然秦岚已经37岁了,但她表示她并不着急寻找另一半,她不想像容音一样为情而活,她要为自己而活!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