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有朋问赵薇还有机会合作吗?虽无爱情但是友情更可贵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1 16:49

大家在很小的时候都看过《还珠格格》吧,那时候每个暑期都会翻档重播,五阿哥和小燕子这一对带来了欢乐的同时也让我们为她们心酸了一把。苏有朋问赵薇还有机会合作吗,让人不由得好奇两人生活中的关系,那么两人的关系是什么样子的呢?

《中餐厅》这档综艺节目正在热播,现在已经播到了第三季,赵薇担任了店长。她在面对王俊凯的时候总是把王俊凯当成小辈来照顾,时不时投食喂肉,而对其他成员更多的是鼓励和建议。早上一季的时候,她作为店长,自然要照顾店员和带领店员完成任务。因为她和黄晓明是老同学,知道黄晓明爱面子,遇到老乡总是喜欢打折送菜品,赵薇就给大家订下了赚回五万块钱的目标,一起实现大家的价值。

苏有朋问赵薇还有机会合作吗?虽无爱情但是友情更可贵

赵薇苏有朋

每个人都会有一个例外,而赵薇的例外就是和她在《还珠格格》里搭档的五阿哥苏有朋,苏有朋第一次匆匆,忙忙来到餐厅,因为对这个地方不熟悉就正好准备熟悉熟悉环境,正好的遇到迷路的赵薇和舒淇,苏有朋的动作让赵薇很是吃惊,因为他在看到两人的时候立马张开了双臂,赵薇愣了一下,很明显没有反应过来,跑过去拥抱他,第一句话就是 “我们吃了好多苦啊……”像这样的话我们经常会和身边亲密的人去说,因为这样的话多少带着些撒娇的成分,看来两人平时的关系也很不错。因为两人互相的了解程度很深,除了最开始的那句撒娇的话以外,两人一直在互怼,苏有朋几次三番在超市认错了菜,赵薇边看热闹边毫不留情地嘲笑。还记得餐厅开业前,赵薇在厨房自嗨唱起小虎队的经典作《青苹果乐园》,一边唱还一边笑看着苏有朋。这边苏有朋立马回击了《有一个姑娘》,还跟一旁的小白炫耀这是专治赵薇的“神曲”。

苏有朋问赵薇还有机会合作吗?虽无爱情但是友情更可贵

赵薇苏有朋

早在很多年前,两人的CP粉就曾总结过 “关于苏有朋和赵薇的一百件小事”,而里面总结的一条一条真的很甜。在《还珠格格》拍摄期间,赵薇亲自为苏有朋生日策划了一出好戏--让导演假装生气,在片场大发雷霆,熄灯停拍,再推出蛋糕给苏有朋惊喜、替他庆生。多年后的一次生日,苏有朋在博客回忆起这次庆生,感概也是颇多。到了《情深深雨蒙蒙》,琼瑶阿姨本有意继续凑CP,却因苏有朋怕自己入戏太深,所以拒演了何书桓这一角色。有次综艺节目还特别爱问明星的理想型,让苏有朋在赵薇、林心如、张娜拉、蔡琳中选一个,苏有朋每次都毫不犹豫选赵薇……每当赵薇有新片上映,苏有朋都顶着“赵薇全球后援会”的名号为其宣传,一次不落!如果用饭圈来比喻苏有朋,那么他应该是个合格的粉头了吧!

苏有朋问赵薇还有机会合作吗?虽无爱情但是友情更可贵

赵薇苏有朋

这次在《中餐厅》中两人再次合作了一次,让我们不由得想起了往事,两人现实生活中虽然没有成为情侣,但是两人的友谊要更加可贵,希望两人的友谊长存。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