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德影视3个月市值缩水了一半,成也范冰冰,苦也范冰冰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1 18:17

范冰冰是很多人的女神,最近她身处舆论中心,唐德影视3个月市值缩水一半,那么到底范冰冰对唐德影视有什么影响呢?

这几个古装剧可是热门话题,基本上播出的古装剧都得到了观众的好评,给各大平台带来了不少的效益。可是偏偏唐德影视的《巴清传》一点消息都没有传出,两大主演也销声匿迹,高云翔在澳洲出事,范冰冰消失在公众视线。

唐德影视3个月市值缩水了一半,成也范冰冰,苦也范冰冰
范冰冰

有些传闻让《巴清传》成了一个谜,可对于唐德影视来说,这部剧拖一日不播就意味着没有收入,如果今年一直找不到机会播出的话,那么这不就就成为了积压依旧的“存货”,没有一丝价值不说,之前确定的收人也变成了消化。

曾经的大众女神范冰冰,让唐德影视一跃成为各大公司看齐的对象,然而陷入舆论风波的范冰冰也让唐德影视有苦不能说。曾经2015年播出的《王朝的女人·杨贵妃》曾让一家新三板公司苦不堪言,就是范冰冰主演的,现在《巴清传》播出成疑,会不会重蹈覆辙。

唐德影视3个月市值缩水了一半,成也范冰冰,苦也范冰冰
范冰冰

近期,唐德影视发布了半年度报告,上半年实现营收4.95亿元,同比增长59.03%;实现净利润9011.5万元,同比增长50%。乍一看这不是赚了吗?各项业务不都挺好的吗?但是很多玩股票的人最近都不看好这支股,因为唐德影视的股价一直在下跌。在电视剧方面,

唐德本期实现收入4.55亿元,占营业收入的91.92%,这主要来源于电视剧《战时我们正年少》、《东宫》等版权授权收入,以及《脱身》联合摄制分账收益等。今年虽然已经卖出了不少剧,但唐德上半年在市场并没有很火的剧。这不,唐德准备在今年上映的压箱底的大作《巴清传》,但却因为范冰冰也是一拖再拖,同为古装大剧的《如懿传》《香蜜沉沉烬如霜》都顺利上线且播出后受到观众好评,唐德不着急不落寞那是假的。

唐德影视3个月市值缩水了一半,成也范冰冰,苦也范冰冰
范冰冰

这笔账大致可以算出来,从半年报中看,唐德在2017年的时候已经把《巴清传》的收入6.17亿元、结转成本2.98亿元,而在2018年1~6月确认该剧收入7086.65万元、结转成本3557.96万元,截至2018年6月30日,该剧累计实现毛利3.54亿元,尚有4174.83万元存货余额未结转完毕。如果《巴清传》不能顺利播出,造成与播出平台方解约,今年的唐德会变成笑话暂且不提,《巴清传》这笔已经确认收入的6.88亿元将成为坏账。

不知道《巴清传》是否能在今年播出呢?暂且这些还没有定论,但是范冰冰对唐德影视的价值仅仅从这几个月就能看得出,曾经因为范冰冰有多风光,现在因为范冰冰就有多落寞,真的是成也范冰冰,苦也范冰冰啊!范冰冰现在身处舆论,想要靠着《巴清传》翻身还得等范冰冰舆论过去之后了,现在只希望唐德影视能够摆脱范冰冰吧,毕竟一个公司不能因为一个艺人就这么降低自己的收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