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孟美岐回应忘词 网友:粉丝们看有舞台了就败坏路人缘?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1 18:18

在歌手里,大概最忌讳的就是现场表演忘词了吧,显得不敬业不说还毁掉了整首歌。但偏偏在火箭少女中孟美岐身上出现了,孟美岐回应忘词,那么她是怎么回应的?整件事又是什么情况呢?

孟美岐在创造101里的表现一再让人惊叹,最后拿到第一也是众望所归。在《明日之子》节目中,孟美岐在归团后首次出现,让众多粉丝高兴不已,纷纷在电视机前守候着。孟美岐和斯外戈是一组,唱跳《我的地盘》。两人的实力都很强,而且也有大批的粉丝,让大家以为强强联合能够带来很炸的表演,但是在副歌和Rap上孟美岐一度出现忘词情况,斯外戈被带的也有点忘词。

孟美岐回应忘词 网友:粉丝们看有舞台了就败坏路人缘?
孟美岐斯外戈

在节目上,孟美岐忘词场面很是尴尬,但是弹幕却一直在刷孟美岐很棒,让很多网友看到后觉得这不会是脑残粉吧。而微博下也有不少粉丝在为孟美岐刷着好感,引起了很多路人的不满,你挺偶像是你的事,但是出现失误还这样就有点不太好了吧。毕竟作为一个艺人,歌词熟练、跳舞不掉节拍是艺人该有的业务能力吧,自己能力不够还控评,让大家不免群起而攻之。孟

孟美岐回应忘词 网友:粉丝们看有舞台了就败坏路人缘?
孟美岐斯外戈

在节目出现失误后,孟美岐的粉丝们一直在为自己的偶像找借口,说是因为时间不够。但是时间是固定的啊,别人都没有失误怎么光孟美岐失误了。其实大家可以理解孟美岐,毕竟这是她归团后的首秀,想要展现给大家完美的自己,心理压力大很正常,心理压力一大在舞台上就会不自觉的紧张,一紧张也难免会忘词。而在之前的解约风波中,也给她带来了不少的负面影响,无论退团还是归团,受到非议委屈的始终是艺人,所有的不好的东西几乎都是艺人来承担。但是在公司们的决策中,艺人往往又是被考虑得最少的。而这次孟美岐能够在舆论中心回归这个舞台,已经有很强的心理素质了。而且两人的总体表现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孟美岐回应忘词 网友:粉丝们看有舞台了就败坏路人缘?
孟美岐

紧接着孟美岐因为自己的失误和粉丝们惹得祸向大众道歉,称“感谢明日之子的邀请 非常享受今天的舞台 虽然留下遗憾 以后会用更好的舞台表现回馈给大家 谢谢你们的支持 晚安 ”好歹平息了路人对粉丝们的怒气。本来孟美岐失误忘词只是让众人调侃一下,紧接着会被更多的爆料而转移视线,但是粉丝们却在控评,这样的行为实在是在为自己的偶像抹黑了。

只希望孟美岐能够早日平衡自己的心态,早日能够从解约这件事中走出来, 孟美岐在舞台上忘词从侧面说明自己还没接受归团后的落差,但是想想如果连艺人自己都调整不过来走不出来,怎么能够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带给大家?怎么能够让路人们再次对你产生好感呢?粉丝们控评是一错,可是如果没有出现失误她们是不会着急去挽救孟美岐的名声的,期待能够看到她回归巅峰状态下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