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乐大本营 何老师的话是综艺感下的人生指南

娱乐 男人窝 2018-09-23 18:56

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播完,又上了热搜,这档已经走过了20年的综艺节目陪伴了80后、90后、00后的成长,现在可能10后也要成为了他的观众,虽然近几年室内综艺节目收视率大不如前,但是《快乐大本营》依旧坚挺,因为他对于很多人来说不仅仅是一个综艺节目,何炅在主持《快本》的20年里也陪伴了观众20年的成长,而他在节目中说的一些话,更是成为了很多人一些人生路上的指引,小编就带大家回顾一下何老师在20载《快本》的舞台上都说过哪些经典语录。

快乐大本营 何老师的话是综艺感下的人生指南

1、让别人快乐是慈悲,让自己快乐是智慧。

2、我们总是心疼对方,却忘了对方的心足够强大,相比含泪担心的眼,对方可能更想看到我们坚定放心的目光。

3、知足是多么难得的品质,淡定是多么高深的境界。

4、压力大的时候,想想最开始出发的动力是什么,没有方向的时候,不如干脆停下来,环顾四周,遇到极限的时候,在努力一把,过了就过了,实在不行就安心的告诉自己,我们尽力了,我们啊,别跟自己过不去。

5、当我们深爱一个人的时候,心会被爱塞满很难容下别人的,所以要学会跳出来换个角度去看看这个世界,别人不见得用你别的方式爱着对方,但是也不一定就是敌人,甚至可能也在用别的方式支持着,疼爱着。

6、每一天都是旧的生命的终结,也都是新的旅程的开始,我们健健康康的纠结着,已经很幸运,不是吗?

7、当你眼前一片漆黑,不要害怕,因为你就是那个发光体。

8、死死赚紧的时候,拳头里什么都没有,放开手,全世界都在手上了。

9、小时候长辈教我,要多为别人着想,因为人与人是相互的,你一心为自己着想,如果对很多人好,就相互的有很多人为你考虑,哪个划算呢?所以本着自私的目的要多对别人好,这是多么有趣的逻辑,你觉得呢?

快乐大本营 何老师的话是综艺感下的人生指南

10、在这个危险的世界也要勇敢地先对一个陌生人示好,如果不想陌生人敌对你的话,良性循环不能只等下一个人开始,对吗?

11、保鲜一个幸福的状态,累的时候告诉自己,我的心还在呢。

12、我愿意

站在最黑暗的地方,用明媚的笑,给你光亮。

13、开口拒绝之前请三思,人与人已经够遥远了。

14、开口说道理的时候请三思,泼出去的脏水也可能溅到自己。

15、同样一件事,可以用欣赏和乐观的眼光去看,为什么不?苦苦追究其中点点滴滴的不爽,然后放大,然后怨天尤人,在跟自己较什么劲,没有满足,平静是自找的。

16、看远一点,打开一点你的世界不是全世界。

快乐大本营 何老师的话是综艺感下的人生指南

17、放轻松,世界远远比我们操心的大。

18、果坦白是一种伤害,那我选择谎言,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那我选择沉默。

19、我不是什么道德底线,而是道德标准。在底线上挣扎太难受,做什么都不做底线。

20、生本来就有很多残缺,人永远无法求得圆满。想要在任何地方都追求完美,就是自寻烦恼。

快乐大本营 何老师的话是综艺感下的人生指南

何炅的话永远是温柔恬静娓娓道来的,但是在他搞笑综艺的表现下,他的话是给人深省与指引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