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亚仁马思纯什么关系?马思纯发文晒图表白刘亚仁

娱乐 男人窝 2018-09-24 17:34

刘亚仁马思纯齐齐上热搜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这两人并非合作过任何的作品呢,怎么就一起上热搜了,原来是马思纯发文晒图大方表白刘亚仁,这波甜蜜让粉丝们都激动了!不少网友们纷纷喊话欧豪,可是人家马思纯只是在追星呢,大家别激动哈!

刘亚仁马思纯什么关系?马思纯发文晒图表白刘亚仁

刘亚仁马思纯

刘亚仁马思纯什么关系?会让马思纯告白示爱呢?原来刘亚仁是马思纯的偶像呢!而马思纯看到自己的偶像一秒称小迷妹呢!这不直接发文直言爱你的气质吗?这番表白让大家想起马思纯之前发文说的那番话,这是不是暗示欧豪没有刘亚仁的气质呢?

刘亚仁马思纯

今年八月马思纯跟欧豪分手可是让不少粉丝都惊呆了,这两人分手之后也没有出现互撕的情况,可是毕竟这两人分手分得也是突然哈,没有出轨没有小三也是让粉丝们一时半会接受不了,纷纷担心马思纯难过,这不看到马思纯跟刘亚仁同款晒照那么高兴,粉丝们就开心咯!刘亚仁马思纯同款也是甜蜜得很呢!两个人男帅女美,偶像跟粉丝的合照真的太美了!不过网友们都纷纷表示什么时候刘亚仁马思纯两人会有机会合作呢!这样是不是马思纯会很开心的呀,粉丝们也会开心哈!

9月20日晚,马思纯在社交网络晒出与刘亚仁的合照,并配文:“今天是我这一年最开心的一天。图一图二,是害羞的我躲在门背后偷看等待刘亚仁路过。图三至图七,是我压抑着紧张而兴奋的心情装作自己很霸气。图八,还在装。图九,他路过我,问我,Sandra,我可以和你合影么?那一刻,真的,不枉此生。我佩服他的演技,爱他的气质。yes,im big fan. ”

作为娱乐圈明星大腕的马思纯也有自己追的偶像,这一点和蔡徐坤追谢娜,王俊凯追周杰伦的性质是一样的,差别就在于马思纯的偶像不是咱们圈中艺人,而是韩国男演员刘亚仁。

马思纯在个人微博上发文深度剖析自己的追星路,佩服韩星刘亚仁的演技。在短短的九宫格照片中,马思纯从一开始的假装淡定,到后来听到偶像刘亚仁召唤合照时的激动,让人一下子就能够感受到她身为刘亚仁粉丝的心路变化。

刘亚仁马思纯什么关系?马思纯发文晒图表白刘亚仁

马思纯

刘亚仁是谁?韩国娱乐圈当下最受好评的演技派,韩国青龙奖的影帝之争,向来是忠武路那些演技派中年大叔们的天下。但在2015年落幕的第36届韩国青龙奖颁奖典礼上,却诞生了首位“85后”青龙奖影帝,成功击败宋康昊、李政宰、黄政民等多位韩国电影圈内颇具影响力的“老手”,成为焦点。

他就是被称为“忠武路四小天王”之一的刘亚仁。其实他早已用演技证明过自己的实力,只是成名需要靠时机,在度过了彷徨不安的“20代”蛰伏期后,刘亚仁用一座青龙奖影帝的奖杯迎来了自己的而立之年。

刘亚仁马思纯什么关系?马思纯发文晒图表白刘亚仁

刘亚仁

三十岁之后,刘亚仁的演技越发精湛,拿到的奖也越来越多,今年年初,刘亚仁主演的《燃烧》入围了戛纳电影节主竞赛。

《燃烧》再次在本届戛纳点燃了亚洲电影的火。这部如黑豹一样流畅的悬疑剧情片,不仅让我们看到了令人窒息的表演,更处处充满着比什么都更重要的原创性和创新性。尽管目前该片还没有确定在国内上映,但因为一些资源的流出,很多影迷已经抢先看了这部新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