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傅首尔打董婧真相是什么?谁才是戏精?

娱乐 男人窝 2018-09-24 11:23

傅首尔作为奇葩说中比较不错的选手,竟然动手,对象竟然还是董婧,董婧自爆被傅首尔打骂,之后却又秒删微博这是什么意思?究竟是谁在说谎?那么这两个人到底是什么?有什么恩怨吗?

傅首尔打董婧真相是什么?谁才是戏精?

傅首尔打董婧

傅首尔是一名作家,在2014年出版长篇小说《我见青春多妩媚》。 2015年,国内首本情感类CP作品《凹凸相对论》上市。 2017年参加《奇葩大会》。但是,傅首尔的评价是什么呢?竟然让高晓松多次邀请?

新浪娱乐评价道:傅首尔在《奇葩大会》节目中,凭借其真实不做作、搞笑有内涵的发言博得阵阵掌声。开讲5分钟就成功俘虏众导师,高晓松多次举牌邀请她加盟《奇葩说》。看来还是有实力的一个人。

傅首尔打董婧真相是什么?谁才是戏精?

傅首尔打董婧

但是另一个人董婧,似乎就没有那么的受欢迎了。董婧,1991年出生,米未传媒签约艺人,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奇葩说》第三季辩者一员,因深受观众喜爱,2017年参与《奇葩说》第四季的录制。

两人录制前因为化妆师的问题争执。并且全家脚踢的戏码也是让人捉摸不透。据董婧爆料,当时自己很快要化完妆,首尔姐走进来要求化妆师给她化妆,但是,就剩下一步的时候,首尔姐坐在旁边开始抱怨。

最后,变成拳脚相踢,就是不让董婧化妆。随后,便出现了后来在微博上哭诉的一幕,要求对方道歉,但是首尔不以为然,疑似嘲讽对方做作。随后秒删微薄的的事情,让人猜不透,到底谁在说谎?

傅首尔打董婧真相是什么?谁才是戏精?

傅首尔打董婧

娱乐圈中,这样的白莲花戏码常常会有,谁是谎言者?谁是白莲花?谁是戏精?这样的捉摸不定,确实让人啼笑皆非,那么你觉得谁才是那个说谎的人?究竟是董婧?还是说是傅首尔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