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叫聂远大猪蹄子 这究竟是在夸他还是骂他?

娱乐 男人窝 2018-09-23 17:59

因为热播剧《延禧攻略》,聂远有一个大猪蹄子的外号。为什么叫聂远大猪蹄子?这究竟是褒义还是贬义呢?

为什么叫聂远大猪蹄子?

为什么叫聂远大猪蹄子 这究竟是在夸他还是骂他?

看过《延禧攻略》的人都知道,只要一有聂远的画面,基本上就会有一大波关于大猪蹄子的弹幕。为什么叫聂远大猪蹄子?这个问题也困扰聂远很久,为此,他还特别发微博询问。网友的回答脑洞大开,实在是搞笑极了。

有的网友说:“大猪蹄子就是夸人的意思,形容男人像猪蹄一样充满胶原蛋白,很有营养的意思。”还有的网友入戏太深:“你对容音做了什么,心里没数吗?”更有一些网友回答得理直气壮:“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别人这样叫就跟着叫。”

“大猪蹄子”是啥意思?

为什么叫聂远大猪蹄子 这究竟是在夸他还是骂他?

大猪蹄子其实是个网络流行语。通常是女生用来diss男生变心、说话不算数的常见用语,也可以用来吐槽男生不解风情、钢铁直男。所以,这“大猪蹄子”可不是什么好的词语。一般可以理解为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那为什么叫聂远大猪蹄子?在《延禧攻略》这部剧中,聂远饰演的乾隆是个典型的直男,经常惹女主生气,所以观众才称他为大猪蹄子。

“大猪蹄子”是在夸聂远吗?

为什么叫聂远大猪蹄子 这究竟是在夸他还是骂他?

虽然“大猪蹄子”不是一个好词,但是,网友们用它来形容聂远倒不全是贬义。其实,在这部剧中,聂远的表现是可圈可点。虽然有点直男,但也萌萌哒,特别可爱。而且,他还是个温柔痴情的角色,所以,“大猪蹄子”也可以理解为一种爱称,大部分网友还是很喜欢他的。

那为什么叫聂远大猪蹄子?现在你该明白了吧?事实上,聂远的“大猪蹄子”形象深入人心,这也说明他的演技很赞,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