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红saya殴打孕妇 引公愤资料遭扒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2 13:36

这几天被微博网红saya一给刷屏了,并不是什么好事,而是微博网红saya一殴打孕妇,致使孕妇差点流产,之后还得不饶人的恶言恶语相对,这简直是令人气愤。关于微博网红saya一资料以及各种黑历史扒皮,发现saya一其实有很多黑历史,而且每件都是那么的惊人,现在saya一已经臭名四处了,想要洗白或许很难。

网红saya殴打孕妇 引公愤资料遭扒

网红saya殴打孕妇

这次事件起因是这位网红养了一只黑色法斗,事发当晚,她在小区内遛狗,但没有用牵引绳拴住狗,导致法斗冲撞上了事件的另一外主人公,一位怀孕32周的孕妇,在法斗冲向孕妇的时候,幸亏被孕妇的老公挡住,并用脚踢开了法斗犬,这时,网红saya冲了过来,破口大骂,质问为什么要打她的狗,孕妇表示自己怀孕32周了,害怕狗扑到自己,所以才会脚挡住狗!

网红saya殴打孕妇 引公愤资料遭扒

网红saya殴打孕妇

但网红听后,丝毫没有觉得自己不栓绳遛狗是错误的,反而咒骂道,你是孕妇了不起啊,你这样的生孩子也没屁眼,随后网红的妈妈也赶了过来,不过不是过来为自己的女儿道歉的,而是一同辱骂孕妇,并且双方发生了推搡,网红踢了孕妇的肚子,随后孕妇就被紧急送往医院,并且孕妇的老公收到了医院下达的“孩子可能保不住”的病危通知书。

之后,这位网红和她的妈妈还有她们的狗一同被警察带走,但仅仅关了一晚上就放了出来,而可怜了那位孕妇,从事发到现在下体流血不止,一直没有脱离危险期,医生还表示可能有高风险流产的征兆。家属表示到现在没有收到那对母女的任何表示和道歉。事情出来之后,有一位疑似网红saya前老板的网友爆料称,她就是这样一个撒泼刁蛮的女子,她妈妈也是不讲道理的人,发生这样的事很正常,之前因为解约的事,她们母子在我的办公司吵了好久,把自己抓破了还无赖说是我打的。看来,这位网红的无赖形象还真是深入人心啊。

网红saya殴打孕妇 引公愤资料遭扒

网红saya殴打孕妇

遇到素质低不讲理之人的时候,不要和他计较,但就是因为这种思想,纵然了那些自以为了不起的人,就像这个网红saya一样,她面对的可是孕妇,肚子里是一条脆弱的生命,居然都能施暴殴打,说轻了她是没道德没素质,是个泼妇,说严重了那就是故意杀人,并且在事后毫无悔意,对于这样的无赖时,难道我们还要忍气吞声,放纵她么?那么,对于无辜大众,还有那个没有出世的生命来说,难道不残忍么?答案当然是不,面对这种人,首先呼吁微博封杀她,不能让她带着大众给予的光环来做伤天害理的事,其次支持孕妇家属拿起法律武器,坚决维权,如果孩子保不住,要让这位网红付出惨痛的代价,广大养宠主人也应该引以为戒,文明养犬。最后,送给saya一句话:狗永远是狗,而人有时候却不是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