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aya妈妈被拘留 孕妇老公签下了病危通知书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2 13:17

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这俗语用在Saya身上再贴切不过了。网红Saya一夜爆红,竟然“得益于”她的嚣张、恶毒,也是令网友大开眼界,时间竟有如此其母女,真是活久见啊!目前Sayaa妈妈已经被拘留了,网友纷纷拍手称快,给警方点赞。事情是怎么演变成现在这般无法挽回的地步呢?下面小编给大家梳理下事情的来龙去脉。

saya妈妈被拘留 孕妇老公签下了病危通知书

杭州警方回应

9月7号晚上,已经怀孕32周多的孕妇和其老公在小区散步。一只没有系狗绳的法斗突然扑向孕妇(大家应该知道法国斗牛犬属于烈性犬,伤人风险高),看到烈性犬即将扑过来,其老公怎能坐视不理呢?就用脚推了下法斗。然后这件事的双女主就登场了,“凭什么打她的够”边说还边推孕妇老公,将其腿踢肿后,接着用极其污秽恶毒的言语攻击孕妇,对其动手。之后孕妇出现不适症状后继续辱骂且对孕妇的肚子动手,这过程中甚至还袭警,简直目中无法,泼辣至极......最终孕妇紧急送医,被医生判定高风险早产征兆!其老公更是签下了病危通知书!

saya妈妈被拘留 孕妇老公签下了病危通知书

被打孕妇检查报告

作为娱乐圈纪委的王思聪知道事件的来龙去脉后,发博怒批这对母女,也推动了事件的快速发酵:“美丽的皮囊碰到丑陋的心灵会变得一文不值。看到她妈那泼妇样我就懂了,从小就没人好好教她做人。”

saya妈妈被拘留 孕妇老公签下了病危通知书

王思聪发博怒批

很快Saya 的信息就被网友翻了个底朝天,一位拥有300多万粉丝的网红,而且还经营着淘宝店。网友纷纷组团到该淘宝店刷恶评,用自己的方式惩罚这对母女。现在根据最新警情通报“saya 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违法行为已基本查清,其母亲涉嫌阻碍执行职务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公安机关将对孕妇伤情进行鉴定后依法处理该案”,事情暂告一段落,这对母女最终下场如何,小编会继续追踪,给各位交代清楚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