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星驰谈吴孟达 黄金搭档为何反目成仇?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2 13:16

周星驰和吴孟达这两人曾经可是多么好的一对搭档,但最后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两人走上了反目成仇的道路?周星驰谈吴孟达哭了,难得这背后有什么不为人知的隐情?周星驰和吴孟达这么多年来再也没有合作过了,或许是年纪问题,也许是其他的原因导致无法合作,但事实真相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

周星驰谈吴孟达 黄金搭档为何反目成仇?

周星驰吴孟达

当年我们在看周星驰的电影时,在他的身边总有这么一个人为他的戏增添不少色彩,那就是吴孟达,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对铁杆搭档便是分开了,网上就传出吴孟达和周星驰不和的消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从周星驰谈吴孟达哭了之后,吴孟达才终于说出和周星驰的关系到底是怎么样的。

周星驰谈吴孟达 黄金搭档为何反目成仇?

周星驰吴孟达

当时传闻是周星驰在拍《功夫》的时候,就曾邀请吴孟达参加,但是吴孟达苦苦等了几个月,却发现电影早已经开拍,而他被放弃。其实这并非真相,吴孟达曾在节目中表示过,自己和周星驰之所以没有合作了,是因为在周星驰的电影中已经没有适合他的角色了,当然如果有适合他的角色,吴孟达表示一定要去。

最后吴孟达还说出一句令很多人都吃惊的话,他表示如果周星驰当时不是为了带他,周星驰的电影会比现在好十几倍,直言称是自己拖累了周星驰。《功夫》这部电影也正是星爷比较火的一部电影,所以很多观众表示没有吴孟达,是不是就代表吴孟达和周星驰不和呢?当时在拍《功夫》的时候,林子聪的角色本身就是为吴孟达而设计的,但是因为当时吴孟达正在忙别的戏,实在是忙不过来来,所以才将这个角色让给林子聪。

周星驰谈吴孟达 黄金搭档为何反目成仇?

周星驰吴孟达

之后因为吴孟达年龄有些大了,所以在之后很多周星驰的电影,他都没有去,其实也是吴孟达自己明白,他不能再让周星驰在戏中给他强加一个不需要的角色了。不过吴孟达的身体也却是不是很好,之前的心脏衰竭让他一度暴瘦,在最近采访中吴孟达表示周星驰是最独特的,香港没有人能模仿,可见周星驰在吴孟达心中的地位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