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置顶辟谣 网友心疼冯绍峰只是一厢情愿吗?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2 13:36

最近我们的赵丽颖可以说也是我们很多网友的重点关注对象,先后五次被爆出来了要不然就是跟冯绍峰在一起要不然就是被拍到了小腹凸起的照片,可以说是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多的神秘感,但是就在近日赵丽颖置顶辟谣也是给了很多小黑粉们重重的一击,我们的小骨要不然就不说话但是要是说起话来还真的是容易让我们有点无言以对的感觉,怼起人来也是相当的不能小看的。

赵丽颖置顶辟谣 网友心疼冯绍峰只是一厢情愿吗?

赵丽颖置顶辟谣

在微博中赵丽颖对偶遇的事情也是看的非常的轻描淡写但是言语中又让我们感受到了赵丽颖带给我们的强强的震慑力,找李颖表示什么偶遇不偶遇的只不过是你再走我也在走而已并且这段话也是赵丽颖很长时发表的一篇微博,我们的赵丽颖未免也太懒了吧就连澄清都用以前的微博能不能走点心啊,但是就是这样的赵丽颖我们才会觉得她真的是非常的可爱的呢。

赵丽颖置顶辟谣 网友心疼冯绍峰只是一厢情愿吗?

赵丽颖置顶辟谣

其实不难承认的就是我们表面上感觉到赵丽颖好像对这件事情的发生好像是并不是非常的在意,咋回应中也是非常的轻描淡写,但是通过微博后台的浏览记录中我们发现赵丽颖前前后后也是多次上线来了解这件事情,最后发表微博澄清也是因为实在是忍无可忍了才会做出这样的决定,其实每一次舆论的压力都会给艺人造成非常大的影响的所以我们作为粉丝的也是应该时刻保持一颗积极一点的心态来看待问题。

近期来,网上关于“赵丽颖怀孕,与冯绍峰恋情坐实”的消息屡传不断。9月10日,“赵丽颖小腹”上了热搜榜,原来是有网友又偶遇到了赵丽颖与冯绍峰一起同朋友吃饭,并称赵丽颖衣着宽松,小腹凸起疑似怀孕。不过网友表示,赵丽颖在9月8日的活动照中小腹还分平坦,刚过一天就有了孕肚?很明显是在造谣。事实上,算上热搜的这一次,赵丽颖这近一个多月来已经被网友偶遇五次了,每次不是传与冯绍峰牵手逛街恋情坐实,就是小腹凸起有了身孕。

赵丽颖置顶辟谣 网友心疼冯绍峰只是一厢情愿吗?

赵丽颖置顶辟谣

对于接连不断的造谣,赵丽颖从昨晚凌晨开始到今日中午,上线了14次。随后本人终于无法忍耐,置顶去年微博辟谣:哪有什么偶遇…其实就是你走着,我也走着,然后你掏出了手机,我要发自己拍的。对此网友也表示实在是懒得可爱,不愿意多发一条微博,直接把以前的制定,怼人的方式都与众不同,也是很“赵丽颖风格”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