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垫底辣妹》经典台词  世界上最大的谎言就是你不行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2 08:39

《垫底辣妹》讲述了学年垫底的女高中生用一年时间将偏差值提高40,并考入庆应大学的故事。一部励志、美好的片子,回顾下影片中的经典台词复习大考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使劲刷吧!

《垫底辣妹》经典台词  世界上最大的谎言就是你不行

垫底辣妹经典台词

1.  世界上最大的谎言就是你不行

2. 如果你因心愿没实现,而正在心灰意冷,为宏大的目标而拼搏过的这段经历,将来一定会成为你的力量。所以,用你那总是满不在乎的笑脸,请继续挺起胸膛充满信心地走下去。这是我最喜欢你的地方。

3. 最喜欢的一句台词是那个老师说的:之所以有压力是因为你有可以成功的自信

4. 不管周围人怎么说你不行,充满自信地继续说出你的梦想,不怕嘲讽和失败。勇于挑战梦想的力量,对我来说是多么耀眼

5. 有比电子原力更强的动力,那是什么? 是意志力

6. 天不造人上之人,亦不造人下之人。

7. 仅凭外表就判断我不行的大人,我一直都瞧不起他们。我什么都没有,这点我最清楚,如果没有目标,就不会被任何人期待。

8. 青春不一定要狗血,要爱的死去活来无病呻吟,青春也可以是为了家人为了朋友更为了自己的一场奋斗

9. 世界只因一个晚上就可以改变。

10. 人生路上本来就少不了困难挫折,对于这些挫折,不再逃跑勇敢面对才是最好的方法。

11. 你只是缺少一个从不放弃你的人。

12. 人生路上本来就少不了困难挫折,对于这些挫折,不躲避逃跑而用于面对才是最好的选择吧。为了成为更好的人,就算再苦再累也会努力。

13. 不管谁说了什么都坚持努力的你,超帅气

14. 还差一点,还差一点,让我变得更强一点。

15. 你曾说,我改变了你的人生。我觉得正是你奋斗的样子,改变了许多人的人生。我相信,从今以后,人生路上你还是会这样,即使再遭遇不顺,你是会去不断尝试挑战。真心感恩,能和你相识,因为和你的相识,让我的世界变得更宽广了。有志者,事竟成。我也继续怀抱这份信念,继续生活下去。

垫底辣妹经典台词

垫底辣妹经典台词

16. 我什么都没有,这点我清楚,如果没有目标,就不会被任何人期待。

17. “别把我和你混为一谈,我不一样!我跟你才不一样!”

18. 知道了分数,才算是开始

19. 天无绝人之路,即使大家都不被看好,而自己也差点放弃,只要拥有正确的「心态」与「方法」,相信每个人都具备足以改变现状的力量

20. 希望总是渺茫,正因如此不要放弃.

21. 知道的东西越多,思维也更开阔

22. 我真的坚持不下去了,好累,好想睡觉,想回家

23. 我认为没有不行的学生,只有不好的老师

24. 像老师一样,为了别人的未来拼命努力

25. 要做就可以做到这么说是不好的。假设如果做了没做好的话就是证明自己无能了,孩子会越来越消极了。

26. 你把梦想写下来的时候,它就会成真。你想着所有好的事情,它们就会来到你身边。

27. 不要随意降低你的目标,这样只会越来越差。

28. 被说成是渣子的学生会真的因为自己就是那样子,可能会变得无法再相信自己,我也是这样,所以我,就算只有一个我也想拯救那样的孩子。

29. 我尽被妈妈责骂,觉得自己是无能的人,很多可能性都被限制着活过来的,随意像让孩子们做高兴的事。不管周围人怎么说,哪怕全世界都成为他们的敌人,我也会成为他们的伙伴。

30. 知道了努力的快乐,便看见了未来的希望

《垫底辣妹》经典台词  世界上最大的谎言就是你不行

垫底辣妹经典台词

剧情简介

比起学习,高中女孩工藤沙耶加(有村架纯 饰)和所有年轻人一样,更乐意校园外的生活。烫发、抽烟、拍照、跳舞,这才是她的世界。直到劣迹斑斑的她被学校强制休学,她才被迫正视起前途来。母亲(吉田羊 饰)将她送进补习班,遇上了改变她一生的老师——坪田(伊藤淳史 饰)。在坪田的鼓励下,两人居然共同决定,一年后沙耶加一定要考上“帅哥如云”的日本名牌大学——庆应大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