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志朋再次放飞了自己,一身奇装异服显得格外显眼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2 11:02

问起当今娱乐圈中最奇装异服的男星是谁,相信很多人想到的那个人都会是陈志朋,其实在早年被誉为“小张国荣”的陈志朋真的是很有魅力的,不过近年他为了热度却是走起了辣眼睛的穿搭风格,日前陈志朋再现“机场秀”又是再度引起了众人的热议,究竟又是怎样的状态呢?

陈志朋再次放飞了自己,一身奇装异服显得格外显眼

陈志朋

这就是日前陈志朋现身机场时候的样子了,其实单单这样子看的话陈志朋这身造型的呈现真的算是很不错了吧,只见他身穿一身黑色的套装,整身造型十分简单的搭配也是给人一种陈志朋终于放弃作妖的错觉,同时看看他佩戴着墨镜的画面也是显得非常有星范呢。

陈志朋

陈志朋

可是当我们的目光转移到陈志朋这下身选择的鞋子上的时候,瞬间就让人就让小优想说果然陈志朋还是没有让人失望过,这印花袜子+白色拖鞋的搭配到底是什么鬼,这样子的辣眼睛的着装也真的是只有陈志朋穿得出来了,而如今陈志朋因为这些个性着装更是自称为“千面男爵”,不知道你们对此怎么看呢?

陈志朋

陈志朋

其实当陈志朋衣品不作妖的时候真的是很不错的,就像他身穿着的这身黑白着装就是显得十分的极具时髦感吧,整身造型在陈志朋的诠释之下也是让人感觉无比的高级,一身极具魅力的着装配上陈志朋这略微忧郁的神情,不知道这种形象的陈志朋有没有触到到你们呢?

陈志朋这身着装的搭配更是将他显得十分的极具清新感,整身着装的呈现也是尽显陈志朋身上的绅士气息,虽然陈志朋喜欢奇装异服,但是对于他人来说那就是做自己,放飞自己的性格,不管怎样,我们还是喜欢陈志朋那种大大咧咧的性格。跟随他的脚步我们也可以去放飞自己,这种做人态度值得称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