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谨言被林俊杰翻牌:看迷妹被偶像点名邀请后的反应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2 11:00

我们知道林俊杰是吴谨言的偶像,吴谨言在多次采访都有cut到林俊杰,毫无掩饰自己对林俊杰的喜欢。近日网上流传一段林俊杰回应吴谨言,亲自翻她牌的视频,把吴谨言激动坏了。

吴谨言被林俊杰翻牌:看迷妹被偶像点名邀请后的反应

吴谨言被林俊杰翻牌

林俊杰30日在微博上传一段视频,以魏璎珞视角自导自演《杰喜攻略》,搞笑上演了一段“皇上床咚”戏码。林俊杰的表演看起来相当有趣,自己把自己“摔出去”之后,更是来了一句“你敢动我刘海?” 网友解释,原来林俊杰在视频中表演的是乾隆的角色,而且态度相当认真,演技也是值得认可的,小眼神满眼都是戏,简直就是戏精附体!

接着他拿起吉他,演唱一首《弹唱》送给吴谨言,还亲自点名:祝吴谨言越来越棒,有空可以来看我的“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欢迎,我给你留2张票。

而林俊杰的影片PO出时,吴谨言正好在微博直播中,当被工作人员告知林俊杰录了影片时,她马上用手机播放来看。才刚拿起来就紧张大呼“我看到了”,点开影片后更是激动得尖叫起来,看视频的全程都捂着嘴、一直傻笑停不下来,嘴里一直反覆喊“天哪、天哪”,再开口时几乎感动到哽咽:谢谢,我今天真是收获太大了。

吴谨言被林俊杰翻牌:看迷妹被偶像点名邀请后的反应

吴谨言被林俊杰翻牌

当后面听到林俊杰说要赠送自己演唱会票时,吴谨言当场兴奋地捧住脸颊,放下手机后还是激动不已,开口说每一句话都结巴,只能一个劲地笑:没想到今天梦想成真了,还唱了一首我喜欢的《弹唱》,还跟我说可以去他的演唱会!我一直很想去看!整整3分钟都傻笑到合不拢嘴!

看来吴谨言真是林俊杰的迷妹一枚啊。

吴谨言

吴谨言

《延禧攻略》的剧情虽然已经结局了,但它的余温却一直没有消散。在即将播完时被拿来和《如懿传》强烈对比,后来连演员的片酬都被扒出了。如今连林俊杰都来凑热闹,不得不说,《延禧攻略》无论是口碑还是影响力都不错的,剧迷中也有大部分是知名艺人,除了林俊杰,我们知道的还有,他们都在公开场合表示过对《延禧攻略》的赞赏。

而作为这局剧的女一吴谨言虽然是新人,但是在电视剧播完之后,她彻底火了起来,瞬间上升当红流量小花旦。这次她还获得林俊杰亲自翻牌,还邀请她去看演唱会,说明她的实力也是获得偶像认可了的,为她开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