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我的嘟卡弟弟》在京启动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9-12 09:40

近日,由益学广通(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晋永杰、冯志辉担任导演的院线电影《我的嘟卡弟弟》在京举行启动仪式,电影将于9月15日正式开机。益学影业总裁杨娟,青年优秀制片人范冰心、袁新,儿童希望之家代表,资深电影人等众人士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电影《我的嘟卡弟弟》在京启动

益学影业总裁 杨娟

电影《我的嘟卡弟弟》是一部及公益、教育与亲情、家庭的儿童题材电影,影片主要讲述一胎家庭空降一位“神秘嘟卡弟弟”而引发的爆笑、感人至深的故事。从剧本前期策划到项目筹备都受到了业界一致好评,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也表示了对该影片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作为业内顶级青年制片人范冰心更是倾力倾心,力争将影片打造成爆款电影。

电影启动仪式以小朋友们精彩的才艺展示开场,气氛一度活跃。随后,益学影业总裁杨娟与众多业内电影人探讨、交流了影片的内涵与益学影业在影视方面的布局与规划。

作为电影的出品人,杨娟一直强调,自己从事教育行业十余载,目前转型做影视算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不论是从项目筹备还是从团队的组建,以及对企业在未来整体的规划都是一种全新的模式。在被问到资本盛行的大影视环境下为什么会选择投资制作《我的嘟卡弟弟》时,杨总表示用影视文化传播社会正能量是益学影业的文化使命,把公益和影视相结合,是她坚持的愿景。这也与布局影视文化教育的理念不谋而合。

电影《我的嘟卡弟弟》在京启动

启动仪式的最后,益学影业代表与希望之家代表进行了捐赠仪式,同时益学影业总裁杨娟、青年优秀制片人范冰心为希望之家的小朋友们以及参与才艺表演的小朋友们进行了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