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角恋人 9月11日网剧独播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9-12 09:40

9月11日、这个注定特别的日子,爱奇艺独播12集网剧《海角恋人》正式与观众们见面!

该剧由宜兴市中超利永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深圳一九七三影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逍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发行;斥资千万、全海岛拍摄。既是旅游电影、更是爱情和商战剧。

海角恋人 9月11日网剧独播

该剧演员阵容强大,主要得益于台湾明星的加盟,令这部海峡两岸共同打造的网剧充满期待!男星田家达、陈德烈、林炜都是大家熟悉的台港明星,女星徐洁儿、陈怡嘉,也是魅力四射、与角色十分契合!加上开心麻花当红女星刘宇菲的出色表演,女生要准备多多纸巾、男生可有了大献殷勤的好机会!

海角恋人 9月11日网剧独播

这是一个表面上是商业斗争、其实是家族矛盾和虐恋,但最终,两大集团强强联手、扫除了外敌,而有情人也终成眷属的故事。

剧情的设置与人设交相呼应:利永集团的高管黄静妍与盛世集团的总经理申天熙相爱却无法公开;问题不断的小导游姜美京竟然是利永集团董事长金宇成的亲生女儿,也就是金成泽的亲妹妹,而她与申天熙同父异母的弟弟申政东、又发生了一次注定不能躲闪的爱情。

与那首烩炙人口的流行歌曲《广岛之恋》或者电影《海角七号》一样,网剧《海角恋人》讲述的是一对对错爱而终成正果的爱情故事。而它的商业元素极浓,网络粉丝们喜欢的商业手段、各自卧底、家族恩怨、悬疑犯罪同时在上演,而它的类型,定位是爱情 喜剧。

众所周知,爱情与复仇是永恒的主题,此片也不例外。但巧妙之处在于,老一辈的爱恨,因金宇成的离世、姜美京的替父上位、而化解;年轻人之间的爱情,无论经历多么的敌对集团的敏感、猜疑、不能公开,真爱冲破了一切。

海角恋人 9月11日网剧独播

《海角恋人》是一部正能量满满的爱情喜剧,它极贴地气地展示了二大集团的商业斗争与商事活动,岛上平凡人物的琐事,特别一些小人物的设置,让全剧笑点不断;同时在每集均预埋了下集的线索、引人入胜;最后,虽然是合乎常理的大团圆结局,但仍让人陷入每一个情节不能自拔,给予观众期待与惊喜,传递了爱与温暖。

它让我们坚信:没有什么困难与误解,是爱,无法冲破和化解的。

因为爱。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