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置顶微博 间接否认怀孕,网友赞其情商真高!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1 13:43

最近新闻屡屡曝出赵丽颖冯绍峰的逛街照片,都是路人偶遇拍到的,但均无正脸出现。尽管如此赵冯相恋的消息铺天盖地滚滚而来,甚至还传出赵丽颖已经怀孕的消息!赵丽颖也是忍无可忍,置顶了17年10月份的旧微博,间接否认自己怀孕的传闻。

赵丽颖置顶微博 间接否认怀孕,网友赞其情商真高!

赵丽颖置顶微博

这条显示时间为17年10月10日的微博在文中写道“哪有什么偶遇......其实就是你走着,我也走着,然后你掏出了手机,我要发自己拍的。”言语中透露着根本就没有什么偶遇而是有人故意炒作自己,编造的谎言!粉丝也是能感觉出她是有多么的无奈, 一个还没有结婚的女孩被这样造谣,众人皆知怀孕真的不好 !

赵丽颖置顶微博 间接否认怀孕,网友赞其情商真高!

赵丽颖出席活动现场

而且造谣者实在可耻,闭着眼睛说瞎话啊,大家都知道9月8日那天赵丽颖还在出席某个品牌的活动,怎么才一天就肚子变6个月了呢?而且近一个月左右赵丽颖就出席了五场活动,时间线: 8.15的爱奇艺,8.17的浪琴表,8.18的周大福,8.28的迪奥 ,9.8 的真果粒 。试问如果赵丽颖真的怀孕小腹凸起,那为什么之前出席活动的时候小腹平平?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别有用心者带上!

赵丽颖置顶微博 间接否认怀孕,网友赞其情商真高!

赵丽颖

赵丽颖从打酱油的龙套演员到有“拼命三娘”称号的一线女星,靠的是努力和演技,不是恶意炒作!时间一晃如今已经31岁的颖宝现在感情没有着落,真正爱她的亲人、朋友、粉丝为她着急,不过一个这么优秀的妹子害怕遇不到如意郎君吗?可能某一天赵丽颖就突然宣布自己恋爱了呢,大大方方的接受我们的祝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