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成这样才叫帅哥 相信你的桃花运一定少不了

娱乐 男人窝 2018-09-22 15:26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况且现在的小女生颜控越来越重。有的人喜欢小狼狗,有的人喜欢小奶狗,但是事实上只要你长得帅,怎样都有人喜欢。虽然帅气的脸千变万化,但是他们都一些共同的特征。下面就来看看你的脸究竟有多帅气呢?

长成这样才叫帅哥 相信你的桃花运一定少不了

帅气脸型的特征

一般来说,帅哥的脸必须符合几个特征:

1、鼻梁挺出,且修长,鼻翼平整。短鼻子,蒜头鼻的人,好看不到哪里去。

2、额头小。额头大的人,不得不弄个长发刘海遮住半边脸,而如果依赖发型修饰脸,就不算真正意义上的帅哥了,额头小的人,短发长发都不难看,譬如谢霆锋,蓝正龙等。

长发的人,刘海遮脸是必然的,传统的额头大,是福气的标志,但现实中额头大,则往往是丑的标志

3、颧骨平整或者内突。颧骨外突的人是最丑的,显得脸大,而内突的人效果则相当好,光影上有立体感,且脸会显得小。脸大的男人,往往不得不留长发修饰。

长成这样才叫帅哥 相信你的桃花运一定少不了

帅气脸型的特征

4、眉骨突出。这样的人眼神显得深邃,眼形会成微微的六角形(譬如金城武的眼形),有棱角且精致,而不会象像猪眼一样眼大无神。

一个百看不厌越看越好看的人不仅要有精致立体的五官,更重要的是五官在脸部的比例,换言之,一个好看的人不仅要五官长得美,五官在脸上排布的更要好。

1、鼻孔朝上角度是很自然的45度,并且鼻孔成自然的水滴状且大小合适

2、人中沟轮廓明显,鼻唇距合理,上唇比下唇略凸出,并且略微翘起;唇形轮廓清晰,嘴唇厚度合理并且上唇比下唇略薄,嘴角微向上扬,符合古典秀气的樱桃小口

长成这样才叫帅哥 相信你的桃花运一定少不了

帅气脸型的特征

3、嘴唇与下巴间的沟明显

4、美人沟,一般只有西方人才会有

5、美人痣,亦称桃花痣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