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馨予婚后现身综艺,欲借军嫂身份洗白?

娱乐 男人窝 2018-09-22 14:27

张馨予与军人何捷大婚可谓是让这个话题女王又火了一把,而张馨予婚后现身《我就是演员》,但是演技似乎还是没有非常巨大的变化。而且对手更是美女演员张钧甯,相较之下,张馨予即使颜值不输张钧甯,但是演技却是非常的尴尬。而章子怡更是亲自上场示范角色,不得不说在殿堂级的影后面前,张馨予的演技实在是有些不够看。

张馨予婚后现身综艺,欲借军嫂身份洗白?

上节目为保持话题

这也让人不得不怀疑,张馨予是不是想趁着自己的军嫂热度还没下去,再次制造一些话题,保持自己在娱乐圈的话题度。毕竟张馨予之前一直走的都是话题女王的道路,更是在前男友李晨和范冰冰走到一起后,屡次蹭范冰冰的热度,让许多的网友感到非常的厌烦。

张馨予婚后现身综艺,欲借军嫂身份洗白?

成军嫂后口碑逆转

然而在和军人何捷结婚后,其口碑却开始了180度的大逆转。不仅对于她的婚姻纷纷献上祝福,更是对他嫁给军人的做法连连称赞。一方面可能是由于范冰冰深陷“阴阳合同”丑闻而使得她口碑逆转,另一方面更是因为他是少数几个嫁个军人的女艺人成为一名军嫂。

张馨予婚后现身综艺,欲借军嫂身份洗白?

为成为一名真正的演员

不过张馨予婚后现身《我就是演员》,虽然演技不佳,但是一袭旗袍还是相当的惊艳,而且在导师给予点评的时候也是非常认真的听取,并且表示自己想成为一名更为纯粹的演员,看来以后的张馨予是要专心的走起演戏的道路了。

张馨予婚后现身综艺,欲借军嫂身份洗白?

态度逆转疑借军嫂身份洗白

可是毕竟张馨予的过去有着许多的绯闻,如今态度的巨大转变让许多人质疑是不是想靠着军嫂的身份给自己洗白呢?不过不管怎样,如果真的能够如她个人所说成为一个纯粹的演员,那相信观众也是乐于接受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