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歌晒生日自拍变沧桑大叔 胡歌都经历了什么

娱乐 男人窝 2018-09-22 15:26

胡歌晒生日自拍,秒变沧桑大叔。近日,胡歌迎来了自己的36岁生日,终于,许久见的胡歌上传了一张自拍照片,但是照片看上去确实另外一种风格,简直就是欢乐一个人啊。网友呆掉了。

胡歌晒生日自拍变沧桑大叔 胡歌都经历了什么

胡歌晒生日自拍

胡歌上传自拍照之后,就已经迎来了无数人的围观。照片中胡歌满脸胡渣,满脸疲惫,胡歌还写到,这几天忙着天天加班,你们就先忍忍这个样子吧。不过,这样的胡歌似乎才是真性情啊。

胡歌的自从车祸之后,就变成了另一种风格,不再是当初按个小鲜肉,走起了实力派演员的路线,所参演的每一步作品都是演技叼炸天,更是引来无数人的关注,获得了无人的赞赏于好评。

胡歌晒生日自拍变沧桑大叔 胡歌都经历了什么

胡歌

胡歌的为人在娱乐圈恩师没话说。影响很深的一次是,有一次老奶奶要胡歌的签名,老奶奶再台下站着,胡歌再台上,胡歌竟然规律下来,给老奶奶签名,并且拥抱。胡歌的这一举动,更是获得无数的赞美。

除此之外,胡歌出车祸的那一个司机,胡歌又再一次的雇佣他,并且表示,如果我不用他,这一辈子他就完了,谁还敢用他不得不说这样真性情的胡歌,真的是很让人喜欢啊,你喜欢吗?

相信你会喜欢这样的胡歌的。毕竟要颜值又颜值,要才华,有才华。要人品有人品,这样的胡歌怎么可能说不让人喜欢呢?你说对吧?暂且不谈这些,就说一说胡歌作为一个偶像是否合格?

胡歌晒生日自拍变沧桑大叔 胡歌都经历了什么

胡歌

胡歌作为一个偶像,再经历了车祸重生之后,蜕变成了另一个全新的胡歌。每时每刻都会带给人们正能量,给人数里一个好榜样,身上的善良值得很多人的学习,她的教养也值得很多人学习,不是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