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丞琳长文回应耍大牌 前因后果究竟怎么样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1 11:12

最近因为亚太影展耍大牌的事情杨丞琳也是备受我们网友们的议论,但是就在近日杨丞琳长文回应也是说出了自己的不容易让很多网友也是感到为之动容,但是同样的也是有着非常多的网友表示并不买账,我们从杨丞琳的言语中能够感受出来对于这件事情杨丞琳的内心是非常的委屈的,甚至可以说是造成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要不然怎么会言语中这样的消极呢。

杨丞琳长文回应耍大牌 前因后果究竟怎么样

杨丞琳长文回应

因为有记者爆出了在亚太影展的时候杨丞琳是非常的大牌的,为了采访他很多记者也是等待了非常长的一段时间并且最后也是表示不接受采访让很多记者心里也是相当的不高兴,但是在杨丞琳的回应中我们看到杨丞琳的态度表示对这件事情的发生真的是感到非常的意外自己根本就不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但是现在却无缘无故的背了锅。

杨丞琳长文回应耍大牌 前因后果究竟怎么样

杨丞琳

当然很多网友看到杨丞琳的这一段肺腑之言也是表示真的也是非常的心疼她自己一个人背负了这么多,有很多时候虽然不是自己的决定但是背后承受的压力却要让她来背,但是同样的也是有着相当大的一部分的网友在一次的想起来之前杨丞琳对抗战跟南京大屠杀的不当言论,表示大陆不需要这样的演员也是让杨丞琳的形象顿时大落,看来以前的一时之快确实是给自己带来了非常大的麻烦。

说起杨丞琳大家并不陌生,早在2000年的时候她就以组合的形式出道,并且在同年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专辑,也算是正式进军音乐界了。她也凭借着个人甜美的外形和不错的嗓音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被大家亲切地称为可爱教主。近日有媒体爆料说杨丞琳耍大牌,原来是她在参加亚太影展的时候被传出让记者等候了很久,而且还不接受访问,最后被曝光出来。

杨丞琳长文回应耍大牌 前因后果究竟怎么样

杨丞琳

杨丞琳曾经就因为“抗战才打了8年”“南京大屠杀才死了30万人”等错误言论受到粉丝的指责。虽然后来她有出面道歉澄清此事,但是很多粉丝并不买账,本能进军内地的她也只得放弃。今天杨丞琳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发长文来澄清此事,她称“自己对当时的情况并不知情,无缘无故的背黑锅也是很无奈,你们难道不知道我是一个怎样的艺人吗,你们怎么可以在那一瞬间直接判断我耍人呢,这样对我太不公平了”。从文字中能够看出杨丞琳的委屈和不甘,毕竟自己对这件事真的毫不知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