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兴神秘符号 粉丝猜测与新专辑“三胎”有关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1 11:13

张艺兴这几年一直把精力放在创作上,而且也十分的投入,而且他的作品也很受大家的欢迎。最近张艺再曝神秘符号,从而引发广大人群的关注,张艺兴神秘符号是什么,难道是他的第三张专辑要出了吗?张艺兴神秘符号是什么,神秘“三胎”线索引期待。

张艺兴神秘符号 粉丝猜测与新专辑“三胎”有关

张艺兴

9日上午,张艺兴工作室发布战略合作声明,随后张艺兴与壹心娱乐CEO杨天真进行了互关和转发互动,进一步确认了合作关系。消息一出,立马引来全网关注,而杨天真女士也在采访中透露,将组建一支新团队,全面为张艺兴经纪工作服务。她认为“张艺兴有成为一个顶级艺人的必备素质,有很多优点尚未被大家看到,而这次合作的基石就是要让大众看到这些优点的存在。”除此之外,众多业内权威人士也在第一时间表态,送上祝福。艺兴的“好哥哥”孙红雷也在微博隔空表示了祝福。如此“强强联手”的新型娱乐事业战略合作模式吸引了界内外大量的关注。

9日下午,张艺兴更新自己的社交平台,神秘符号图配文:“Big news coming soon.”。早前他就发布过一张同系列的图片,让粉丝提前进入了烧脑模式,旧题还未解开,新图又让贝壳们兴奋地开启了“解题”模式,大家纷纷猜测这是张音乐人又“胎动了”,还有不少粉丝留言觉得logo应该与新专辑“三胎”有关,并大呼:“线索都有了,新专辑还会远吗”?

张艺兴神秘符号 粉丝猜测与新专辑“三胎”有关

张艺兴

这次“胎动”也预示着新专辑正在筹备中,会在不久的将来与大家见面。这是张艺兴继《LOSE CONTROL》、《SHEEP》之后的第三张个人专辑。一直以来张艺兴都是以音乐人作为主要身份进行活动的,不久前在电影《一出好戏》中的惊艳亮相也让大众看到了小兴在影视方面的高度可塑性。而此次曝光则在预示着张艺兴将以自己最得心应手的音乐人身份强势回归。相信对音乐一直抱有执着与梦想的艺兴会给大众带来更为优秀的作品。

张艺兴神秘符号 粉丝猜测与新专辑“三胎”有关

张艺兴

此次张艺兴与壹心娱乐达成的娱乐事业战略合作让外界对张艺兴的未来发展抱有很高的期待,艺兴也在同一天透露了“三胎”的最新消息。相信音乐人张艺兴会给大众带来值得等待的高质量作品,张艺兴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