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小腹凸起疑似怀孕 消息是否属实呢?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1 10:38

赵丽颖前段时间才被传跟冯绍峰逛街,这不有被传两人孩子都有了,这不是妥妥让人很吃惊吗?那么赵丽颖跟冯绍峰真的在一起吗?为什么就他们两人总是被网友偶遇呢?这一次次的偶遇,让各位网友们八卦的心再度提起。近日又有网友偶遇赵丽颖,关键是传闻赵丽颖小腹凸起,疑似怀孕,那这孩子的爸爸只能是同样被网友偶遇的冯绍峰啦!这消息是否属实呢?小编给大家深扒下!

赵丽颖小腹凸起疑似怀孕 消息是否属实呢?

赵丽颖小腹

其实这赵丽颖与冯绍峰的绯闻一直都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这两人也无数次都出面辟谣了,还不知道这一次是不是真的,不过这大家如此关注赵丽颖和冯绍峰,还是希望他们可以在一起的,毕竟男未婚女未嫁,多希望这金童玉女可以在一起呀!只是我们粉丝瞎操心是没用的,可是需要人家两个人的缘分,先不知道这两个人是否真的在一起,光是看这被网友们“偶遇”的几率就很高了!这到底怎么回事?

其实或者都是人红是非多哈,这两个人都是当红的偶像,再说这网友们不是坐等两人的好消息吗?两人还有合作过,你说这有木有很多可能走在一起?是有可能的,要不网友们怎么会给他们制造那么多的“偶遇”,对于网友们的关注,估计当事人也是很无奈哈,如今赵丽颖小腹凸起都传得到处都是,这真真无语,小编觉得还是坐等当事人的官方爆料吧!说不定真的会有惊喜哈!

赵丽颖小腹凸起疑似怀孕 消息是否属实呢?

赵丽颖小腹

在不久之前就有人拍到赵丽颖和冯绍峰一起逛街的照片,总共有四次,因为前三次一直都是背影,而且两方工作室及本人都纷纷辟谣,大家都认为这件事是一个误会,却没想到很快就有网友提供了两人在一起的正面照,确实是他们两人。

而且有着赵小刀称号的赵丽颖已经很久没有接新剧了,也没有什么作品传来了,这不得不让人很奇怪,因为按照小骨努力的程度不会让自己有很长时间的休息,所以就有很多网友认为她已经有身孕了,所以才不得不休息。但是在再三追问下小骨及她的工作室都在否定,说这是没有的事。

日前又有网友自称是产院的护士,看见了疑似赵丽颖的人过去产检,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还穿着10厘米的高跟鞋。据说小骨已经有了三个月的身孕了,该护士为了证明事情的真实性还放出了相关的聊天记录。

赵丽颖小腹凸起疑似怀孕 消息是否属实呢?

赵丽颖小腹

所以有很多网友就一直在议论,是不是真的怀孕了?如果真的怀了,这个孩子要还是不要?一些网友就说既然已经产检了,就证明孩子是肯定要的。另外就有好多人在担心小骨的事业,因为一旦有了孩子,很长时间都不能再继续接戏了。

其实小骨今年已经30岁了,两人在一起也不是很奇怪,毕竟谁还没有一点过去,既然能看对眼也是两人的缘分,所以大家都应该是要祝福的,真正爱小骨的人都希望她能够幸福。你们觉得小骨怀孕了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