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烊千玺举铁了吗?这肌肉是什么时候练的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1 11:13

易烊千玺登《红秀GRAZIA》新封面,最新的杂志照你们看到了吗?是不是很帅很迷人,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我们易烊千玺身材超好,这手臂线条超级好,这大家不得不想问易烊千玺举铁了吗?这么解释的好身材不是撸铁了吗?相信各位千纸鹤都会被迷住了,这真真好欢喜哈!一起约起去买杂志哈,毕竟我们的帅哥哥都上封面了!

易烊千玺举铁了吗?这肌肉是什么时候练的

易烊千玺举铁了吗

小编可是看着易烊千玺长大的,你说从小帅到大的他怎么如今都长成了男人的模样,杂志中的他真的好有男人魅力,小编都差点流口水了,各位千纸鹤真的得hold住呢!你说易烊千玺不仅长得帅,关键是能唱能跳还能演戏,人家娱乐圈发展得好,这学业可是一点都不耽误,妥妥学霸一枚!如此优秀的他怪不得粉丝那么多呢!

说到学霸肯定是很认真上学的孩子,近日易烊千玺的铃声也被官方放出,这可厉害了!原来是易烊千玺喊话一起上课呢!你说这开学季那里还有什么开学综合症,听到他有魅力又好听的声音肯定是动力十足,一起回校上课好激动!大家一起去社团报名吧!说不定还真的会偶遇到你们的偶像呢!

易烊千玺举铁了吗?这肌肉是什么时候练的

易烊千玺举铁了吗

9月10日易烊千玺的杂志封面预售的日子,还有千玺铃声被放出了,这次不是什么爆料也不是粉丝不小心录到的,而是通过官方放出的。因此这次绝对是真实的,千玺代言的该运动品牌的社团要招新,官方就特地放出了代言的铃声呼吁大家一起报名。

小编看到这个消息之后,也是第一时间去听了千玺的铃声。千玺铃声一共有11秒,一开始就是学校上课的打铃声,然后千玺的声音就出现了。千玺的一声“hi”就让人起鸡皮疙瘩了,简直太苏了。社团招新千玺偷偷都把大家报了名,而且还喊话粉丝们一起去上课。能够千玺一起上课怕是都不能好好学习了吧,全程盯着的都是千玺的脸,哪还有空看老师,听老师们讲课呢!千玺铃声里面的声音也是非常温柔,千式苏音真不是盖的呀!

易烊千玺举铁了吗?这肌肉是什么时候练的

易烊千玺举铁了吗

千纸鹤们听到这么温柔的声音自然是招架不住的:“好青春活力的氛围,喜欢开朗的小千”、“笑的好甜,加入社团,跟着代言人易烊千玺玩出新花样”。千玺都向粉丝们发出邀请了,千纸鹤们当然纷纷都想要报名参加社团咯。其中有一名调皮的千纸鹤还留言说:“1128号申请入团”。

1128这个数字是非常特别的,正好是千玺出生的日期,也经常被用来发新物料掐点的时间。这位粉丝直接把自己的编号成1128号,也是对千玺很有心意了。不过这么多千纸鹤估计都对这个编号虎视眈眈,怕不是报名的时候,1128号这个标号会变得很抢手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