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子姗被调侃 杨子姗为什么被调侃?被气到昏厥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1 11:13

杨子姗虽说人比较低调,但是人气还是在的,不过最近因为出席活动被调侃了,说她姗姗来迟是在暗示什么,不过却惹怒了网友们了,认为主办方这么做是在诋毁杨子姗本人,也对杨子姗的人格产生误会。杨子姗被调侃,不过最后杨子姗也调侃回去,语气并没有生气。

杨子姗被调侃 杨子姗为什么被调侃?被气到昏厥

杨子姗

杨子姗被调侃了,或许是主办方想活跃一下气氛,但是也不要拿人家名字来调侃不,而粉丝们护主心切差点想上去揍人了,但还是为了杨子姗着想而没有做出惊人举动。杨子姗为什么被调侃呢,也许在场的观众或许知道内幕,但杨子姗并不想惹出事情来而以开玩笑的语气回应。

杨子姗被调侃 杨子姗为什么被调侃?被气到昏厥

杨子姗

日前,杨子姗出席某时尚活动。当晚,主办方调皮发文“青年演员@杨子姗女士,听名字就应该姗姗来迟的嘉宾,来得也确实没有很早。 ”杨子姗随后转发写道“气到晕厥!不给加鸡腿了!”网友回应“你一句话,我就去揍他”“你还是那么少女感十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