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完小S和蔡康永的新节目,才明白大陆综艺逆袭不是没道理

娱乐 TOM    2018-08-08 18:34

最近,由“康熙”原班人马打造、卡牛信用管家APP赞助、优酷视频独家播出的《真相吧花花万物》现已播出两期,这两期节目上线后在短短一天之内就破亿,并登上了综艺榜第一的位置,备受观众喜爱。截至目前,新浪微博同名话题#真相吧花花万物#超过3.4亿阅读量,评论数更是直指百万,引燃全网讨论热度。

《真相吧花花万物》的制作团队是《康熙来了》的原班人马,同样还是明星访谈类节目,甚至连蔡康永和小S的座位都没有变化。

看完小S和蔡康永的新节目,才明白大陆综艺逆袭不是没道理

这已经不是台湾综艺第一次进入内地了。近些年来,台湾本土自制的综艺却不断被内地综艺节目超越,像《康熙来了》、《大学生了没》这些老牌节目总是变着法在内地复苏。究其原因,还是像吴宗宪之前在某节目中提到的那样:没钱。

《康熙来了》十周年记者会时,小S和蔡康永就吐槽过已经十年未涨过制作费。据悉,《康熙》单集制作费只有10万人民币,对比动辄百万制作费起的内地综艺,实在相差太远。

如今,有了制作经费的《真相吧花花万物》,单看舞美,就明显比《康熙来了》高出几个level。不但演播厅大了不少,而且五彩缤纷的色调和奇形怪状的道具所构建的浓郁童话风给人带来极致的视觉体验,更别提滑梯这样充满科技感的元素设置了。

看完小S和蔡康永的新节目,才明白大陆综艺逆袭不是没道理

虽然相比其他的台湾综艺,《康熙来了》一直都保持着稳定的收视,但从内容上看,素颜、卸妆、夫妻吵架……都是一些重复的老梗,即使主持能力强如蔡康永和小S,也难免陷入重复自我的境地。

《真相吧花花万物》不仅仅再注重笑点和噱头,更多地势希望表达一些观点、引起一些思考。从这点上来看,《真相吧花花万物》的立意是要高于《康熙来了》的。

正如蔡康永在每期节目开头中说的那样:“每一次花钱的背后,都隐藏着一个关于你的真相。”因此,这档《真相吧花花万物》在设计过程中,增加了消费主题,解构明星购物车,以阐述嘉宾消费观点和生活态度。这也是国内首次将消费行为综艺化。

看完小S和蔡康永的新节目,才明白大陆综艺逆袭不是没道理

与此同时,节目还每期固定一个话题,把“女追男”、“朋克养生”等社会热点现象拿出来讨论。当观众跳出了消费这个行为本身,以一个更加高维的视角去审视消费的时候,相信每个人都会重新梳理一遍自己的消费观。

对于这个新消费时代来说,个人信用显得尤为重要。在消费行为中,信用卡更是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因此,节目也特别指定了卡牛信用管家作为官方唯一指定信用卡还款APP,作为随手科技继随手记之后推出的又一款明星产品,卡牛信用管家主要提供账单管理、信用卡办理、在线贷款申请、公积金查询、信贷资讯等金融服务,卡牛APP通过一键式管理生活账单,全方位维护及提升个人信用。

看完小S和蔡康永的新节目,才明白大陆综艺逆袭不是没道理

作为《真相吧花花万物》的合作伙伴,卡牛更是大方送出1个亿还款金。用户只要在在7月6日—9月7日登录卡牛APP,即可参与瓜分1亿还款金的狂欢活动,百分之百可领。

还等什么,快跟卡牛一起锁定每周五上午十点优酷《真相吧花花万物》,了解更多省钱之道,共创理想生活!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