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玟岐LIVE开票 第十二届“咪咕汇”唱作人/新人奖候选人巡演来袭

娱乐 TOM    2018-08-29 09:24

“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年度最佳人气唱作人奖/新人奖”提名音乐人巡演正式来袭!“Real Me·2018来电之夜”后,金玟岐、李剑青、鹿先森、原子邦妮、吴奇等音乐人将再开个人LIVE,两组代表着原创、新锐音乐势力的候选音乐人将通过咪咕音乐线上投票加线下巡演拉票的形式,角逐本年度咪咕汇两大重磅人气奖项。金玟岐广州站LIVE也于近日抢先开启售票!

金玟岐LIVE开票 第十二届“咪咕汇”唱作人/新人奖候选人巡演来袭

(“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年度最佳人气唱作人奖/新人奖”提名音乐人)

第十二届咪咕汇年度最佳人气唱作人奖/新人奖票选活动以线上投票加线下LIVE巡演拉票的形式进行。目前,票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乐迷们可以通过登录咪咕音乐“来电之夜”专区,在线上为十组候选人投票,助力心仪的音乐人登顶。同时,也可以加入音乐人的LIVE巡演,感受零距离的现场音乐体验,了解他们多元的音乐作品魅力。通过线上与线下的真乐互动,音乐人们将受到更多关注与支持,从而走向咪咕汇荣耀舞台,为万千乐迷带来赤诚、真实的音乐表达,牵引真乐风尚。

本次线上投票一经开启,就得到真乐粉们的热烈关注!乐迷们纷纷参与投票,票选情况一度人气火爆。值得一提的是,“唱作人奖”提名候选人李剑青、鹿先森乐队,“新人奖”提名候选人朱兴东、宋秉洋等个人票数皆在首日破万。截至目前,十位候选人投票总数已突破五十万!实力与人气有目共睹。

金玟岐LIVE开票 第十二届“咪咕汇”唱作人/新人奖候选人巡演来袭

(“来电之夜”票选专区)

本次巡演将以咪咕音乐旗下知名LIVE厂牌——“咪咕音乐现场”制作呈现,依托“咪咕音乐现场”数百场LIVE运营制作经验,携手提名音乐人们以个人SOLO专场的方式,用更纯粹、更全面的音乐表达,带给乐迷们前所未有的极致现场体验。目前,金玟岐10月14日广州站LIVE已经开票,乐迷们可以前往咪咕音乐客户端、大麦网进行购票,去现场聆听唱作才女的独特心声,为她投票加油!阿肆、宋秉洋、朱兴东、李剑青、原子邦妮、吴奇、鹿先森等个人专场也将于近期开启售票!

金玟岐LIVE开票 第十二届“咪咕汇”唱作人/新人奖候选人巡演来袭

(金玟岐专场)

12月8日,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将在上海举行,以“真乐无界”为主题打造的这场音乐匠心的数字音乐颁奖典礼,将再次引领华语乐坛数字音乐风向标。届时,“年度最佳人气唱作人奖/新人奖”也将在现场颁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