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又双叒叕出新歌了,快手快本联合发布

娱乐 Tom    2018-08-06 14:27

近日,马栏山“国际坡姐”谢娜在快乐大本营亲力献唱新歌《娜就是快乐》,这是继《菠萝菠萝蜜》后的又一首魔性单曲。此歌是由网红作品《空空如也》的创作人快手老铁“雪无影”亲自操刀,也是快手短视频联合《快本》为谢娜产后复出定制打造的“娜式快乐”单曲。一经节目推出便遭到粉丝和网友的热议,粉丝们更是利用谢娜和张杰以往的幸福素材,为这首歌曲制作了饭制版的MV,满屏洋溢着浓浓的快乐和幸福感。

谢娜又双叒叕出新歌了,快手快本联合发布

网友:“娜就是快手”,谢娜作何感想?

新歌刚推出就被网友扒出歌曲里唱出了谢娜快手ID,更被网友调侃这首歌应该叫“娜就是快手“。

 

谢娜又双叒叕出新歌了,快手快本联合发布
谢娜又双叒叕出新歌了,快手快本联合发布

谢娜的内心OS一定是:”ladies and乡亲们,俺在歌坛可是有一定地位的!”。作为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综艺喜神,对网友的调侃和互动抱有很强的包容心,更在微博上发问网友::“《娜就是快乐》,听了么,快乐么”。

 

谢娜又双叒叕出新歌了,快手快本联合发布

“太阳女神”著称的谢娜一直以自己快乐的方式延续和传播着一种快乐正能量,舞台上是古灵精怪给大家带来快乐的节目主持人,台下是名副其实的笑料女王,她是从内而外的将快乐进行到底的娱乐明星。

跨界娱乐,谢娜一直很努力播撒正能量

作为综艺娱乐界的斜杠青年,谢娜推新歌倒也不足为奇,她在去年的娱乐跨界盛典上还荣获了“年度最受欢迎综艺女王”奖项。谢娜不但在综艺主持界堪称实力,而且还涉足音乐、时尚等多个领域;除此之外,早前在明星综艺栏目《跨界歌王》上大放异彩,夺得亚军,成绩亮眼,足以让更多人对这位表面嘻嘻哈哈,骨子里却多才多艺的女主持人刮目相看。而“娜式快乐”也已然成为了太阳女神的快乐标签,此前谢娜就推出过“娜式快乐”的书——《娜么快乐》,正能量满满。

谢娜又双叒叕出新歌了,快手快本联合发布

能量传播,与快手的联合娱乐

作为此次谢娜单曲的出品方快手,以“记录世界,记录你”为口号的短视频鼻祖,却开启了娱乐联合创作模式,首次联合快乐大本营为入驻平台的明星打造单曲,话题不但在快手平台引发了快手老铁们的关注和参与,同时在全网形成了事件性的娱乐热点。不难看出,未来快手可能还会更加娱乐化的方向倾斜,就像谢娜新歌里唱的一样:“快乐的ID,记录快乐的回忆,分享到世界每个微小的角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