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纵音乐学院:《星探来了》参加2018深圳IP授权展,玩转二次元

娱乐 TOM    2018-08-28 14:41

08月26日,《星探来了》节目组受邀参加2018深圳国际IP授权展,合纵音乐学院音乐总监韩冬等人到现场担任评委。

QQ截图20180827210721.jpg

二次元文化的发展日益壮大,越来越多的动漫元素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合纵音乐学院旗下的《星探来了》作为一个多元化节目,极度重视二次元群体,此次活动目的,也是为选拔优异的人才。

近70多组来自深圳庆舞堂、二次元社团、萌宠社团等100多名选手参加了《星探来了》的比赛,二次元与真人交替,令人脑洞大开,为现场的评委和观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秀。

颁奖照片.png

合纵音乐学院音乐总监韩冬和赞助商方总一起为参赛的获胜选手颁发了奖品。

QQ截图20180827211707.jpg

另外来自CHUC广东深圳街舞联盟常务副主任/深圳庆舞堂主理人:大庆老师、深圳影视展负责人:夏宜珍老师、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常务理事/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创一文化CEO:吉顺老师,特别合作伙伴:香蜜丽格美容-方总、啪嗒碰艺能CLUB负责人:梁嘉培,也一同作为嘉宾出席。

随着《星探来了》的知名度提升,主办方主动联络并邀请合纵音乐学院参加此次活动,足以证明《星探来了》在选秀节目的实力。

据主办方不完全统计,为期4天的展会,达到了日均35000人次的参观访问人数。

深圳IP授权展自2013年创办以来,依托于世界最大的衍生品产业基地—广东,历经五年积淀,已成为华南规模最大,专业性和影响力最强,交易量最为活跃,参展商最为认可的专业授权和版权交易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