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社交电商春晚:已向商标局提交了商标申请

娱乐 TOM    2018-08-27 11:24

通过商标局查询“社交电商春晚”商标,已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提交的申请,并于2018年7月23日获得商标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

社交电商春晚:已向商标局提交了商标申请

作为当下最热门的商业模式——社交电商春晚已成为行业最受关注的焦点。社交电商春晚将不仅仅是个晚会,更是一个行业的年度盘点。

社交电商春晚:已向商标局提交了商标申请

社交电商春晚在立项之初,就启动“品牌先行”战略。第一步,定项名称:“社交电商春晚”,占领行业高度。第二步,申请商标注册,进行品牌的保护。第三步,启动互联网品牌塑造/布局,建立项目的品牌塑造和建立信任感,让用户一搜索,就看到有全面的项目介绍,产生信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