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年歌手赵云《我的幸福就是你》

娱乐 TOM    2018-08-27 11:22

 

青年歌手赵云《我的幸福就是你》

 

乍一听这个名字误以为是一位阳刚的小伙,因为我们会联想到三国里的英雄,殊不知赵云是一位清秀的姑娘,一位音色优美的歌者。出生于贵州遵义地区的大山之中,清秀的山水养育了她的丽质。从小喜欢音乐,种种原因随未能就读于专业的艺术院校,但是对音乐的执着与天赋,让她终究为自己的音乐梦想展翅高飞。在与知名音乐唱作人笑天歌的合作下推出了这首女生版的《我的幸福就是你》。

录音之后才发现她的声音如此有磁性,像小河流水委婉动听。此次共发行两首歌曲,另外是一首温情歌曲《暖美》。不同的曲风赵云都能驾驭的恰到好处,在华语乐坛从此又多了一位新星。让我们共同关注一起聆听来自赵云的歌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