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短视频一姐”谢娜又发“神曲”?网友表示“快跑”

娱乐 TOM    2018-08-03 11:54

自上个月中旬,有“太阳女神”之称的谢娜入驻短视频APP快手以来,通过曝光自己的日常生活以及在《快乐大本营》节目里和一众好友的互动,短时间内吸引大批粉丝关注,被网友调侃为“短视频一姐”。截至目前,谢娜在快手平台的粉丝数已超过1500万,短视频平均点赞数超过百万,“短视频一姐”的影响力果然不容小觑。

“短视频一姐”谢娜又发“神曲”?网友表示“快跑”

(图片来源于快手谢娜个人账号)

不仅如此,快手平台上#和谢娜拍同框#的标签活动,极强的互动性和趣味性吸引众多小哥哥小姐姐纷纷投入“同框大军”,配合拍摄同框视频的热情持续高涨,网友通过视频内置特效等功能,使得每一次和谢娜的同框表演都独具新意,凸显了平台用户无穷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短视频一姐”谢娜又发“神曲”?网友表示“快跑”

(图片来源于快手谢娜)

在信息愈加发达、新事物层出不穷的时代,本以为谢娜“太阳女神”的标签会随着时间推移,让网友们失去新鲜感,怎料入驻快手后,“短视频一姐”的地位势头更猛。从目前来看,这股热度不仅没有减退的趋势,反而随着“谢娜曝光新歌”的消息,又引起网友新一轮的关注和强势讨论。

据悉,谢娜会在快手平台个人账号上发布新歌预告短视频,并邀请大家在本周六的《快乐大本营》节目中共同见证新歌首唱,消息一出引发网友大片呼声,甚至有网友号召——“大家快跑!”

众所周知,《菠萝菠萝蜜》已经成为谢娜的主打王牌歌曲。这首歌收录在谢娜2006年底发行的同名专辑《菠萝菠萝蜜》中,歌词天马行空、趣味玩乐,在当时刮起了全国性的快乐风暴,唱遍了大街小巷,直到现在很多综艺节目乃至影视剧作品中,都有它的存在和传唱,更被称为是最早的“神曲”。

“短视频一姐”谢娜又发“神曲”?网友表示“快跑”

(图片来源于谢娜《菠萝菠萝蜜》MV)

“短视频一姐”谢娜又发“神曲”?网友表示“快跑”

(谢娜老公张杰与素人合唱《菠萝菠萝蜜》)

而网友们对这首歌的评价褒贬不一,有人说它是典型的“口水歌”,火起来简直不可思议,有强制洗脑的效果,只要看到“菠萝菠萝蜜”这几个字就不自觉地唱起来。也有人认为,这歌之所以被大家传唱正是因为旋律轻快、歌词朗朗上口,有人从中得到快乐和放松就是它存在的意义和价值。

那么,作为“短视频一姐”,谢娜自然不会错过在快手公布新歌的信息,不禁让人猜想会不会又是一首新的“口水歌”呢?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谢娜新歌首唱,网友是会被“吓跑”?还是会不由自主地跑去哼唱?期待明晚见证。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