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尬舞不分场合,Jawn Ha 何展成欢乐舞动腾讯《堡垒之夜》

娱乐 TOM    2018-08-22 16:19

8月17日腾讯《堡垒之夜》国服开放测试这!就是街舞而为国人熟知的Kinjaz大神Jawn Ha何展成变身舞蹈担当,倾情演绎《堡垒之夜》中的经典舞蹈动作。骑马舞、机械舞、迪斯科,各种舞蹈风格随手拈来;摇摆、律动、极速切换,情绪感染力十足。Jawn Ha大魔王不仅充分展示了不俗的舞蹈功底,又酷又萌的形象也深入人心。一本正经的尬舞和反差萌的形象,在七夕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粉丝送去了最温暖特别的礼物!

尬舞不分场合,Jawn Ha 何展成欢乐舞动腾讯《堡垒之夜》

《堡垒之夜》是 EPIC GAME 开发的一款多人合作的生存游戏全球人气最火爆的联机竞技游戏之一。此前,Jawn Ha何展成便受邀参加了《堡垒之夜》在洛杉矶举办的慈善全明星赛代表中国“出战”,与众多巨星一起过了一把游戏瘾。此次,Jawn Ha何展成受邀参与模仿游戏中的经典舞蹈动作,不仅让他个人将对游戏和舞蹈的热爱完美结合,也推动了Jawn Ha何展成在中国事务的全权代理方舞邦与腾讯《堡垒之夜》的品牌跨界合作。据悉,Jawn Ha何展成还将在《堡垒之夜》的线下派对“超级晚”大显舞艺。

尬舞不分场合,Jawn Ha 何展成欢乐舞动腾讯《堡垒之夜》

Kinjaz舞团无疑是舞蹈界的顶级大师组合,自从Jawn Ha何展成在舞邦的推荐下,参加了优酷热门综艺《这!就是街舞》之后,其公认的大神级别舞蹈水准,高超的编舞能力,谦逊有礼有担当的人物性格,让Jawn Ha何展成收获了众多国际一线品牌的青睐,比如宝格丽、爱彼、北京现代等等。此次,与腾讯的合作,很大一部分原因是Jawn Ha何展成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空闲时间很喜欢玩游戏,既可以从体验不同角色的挑战经历中汲取灵感,也可以短暂放松积蓄更多创意能量。

尬舞不分场合,Jawn Ha 何展成欢乐舞动腾讯《堡垒之夜》

除此之外,已经成长为优质偶像的Jawn Ha何展成,一直铭记着普及街舞文化的使命,他不只是一个舞者,更是一个文化的传递者,这与一开始帮助Kinjaz与Jawn Ha何展成走进中国舞台的舞邦的品牌文化很一致。多年来,Jawn Ha何展成跟随他所在的国际顶级舞团Kinjaz一起,在成都与潮流综合体舞邦开设联名店、与舞邦联合创办Arena舞朝竞技场全球齐舞大赛、与舞邦联名的美国洛杉矶、北京三里屯潮流空间也即将开业。Jawn Ha何展成的努力、认真和不断突破,让关注他的人都收获了满满的正能量,在自己的领域更勇敢地直面挑战。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