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听姜文如何评价莫逆之交杨受成

娱乐 TOM    2018-08-22 11:07

近日,姜文导演新作《邪不压正》上映,这是姜文导演与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的第四次合作。从《太阳照常升起》到《让子弹飞》,从《一步之遥》到今天的《邪不压正》,两人已经在多年的合作中成为了莫逆之交。

听姜文如何评价莫逆之交杨受成

真正的英雄总是惺惺相惜的,姜文与杨受成,一个有才华,一个有魄力,双剑合璧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票房奇迹。杨受成很早就看过姜文的戏,并对姜文的出道之作《阳光灿烂的日子》给予了高度好评,认为姜文是影视界难得一见的奇才。所以,当姜文拍摄《太阳照常升起》遇到资金困难的时候,杨受成仗义相助补齐了资金链短缺。

值得一提的是,姜文当时跟杨受成坦言这不是商业片,很可能不赚反赔,杨受成听后依然义无反顾地帮姜文渡过难关。后来,姜文在一档访谈节目中聊到自己与杨受成的深厚感情,称自己非常感激杨受成在其困难时期的拔刀相助,并直言“杨受成敢投别人不敢投的电影,这才是眼光”。

听姜文如何评价莫逆之交杨受成

其实,杨受成在电影投资版块眼光尤为独到,他爱才惜才,不以盈利和票房作为评判电影创作人的唯一依据,一心一意只为发掘优秀的人才,打造高质量的作品。正是因为这种精益求精、追求质量的精神,英皇电影在杨受成的带领下创造了许多票房奇迹,与此同时,杨受成也因其惜才之心交到了许多知己朋友。

尽管身居高位,杨受成却始终保持着赤子之心,不管是交朋友,还是做电影,杨受成从未忘记自己的初心。这样一位重情重义的大佬级人物,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向当代年轻人宣扬着“礼贤下士”的主流价值观,由此,杨受成也成为众多电影人和观众心中的英雄。

听姜文如何评价莫逆之交杨受成

除了高质量的电影作品,杨受成带领的英皇集团还致力于打造高端电影院,力求以大角度的视觉延伸、强穿透的听觉感受,为影迷带来不一样的观影体验。随着英皇电影城在内地城市的版图扩充,越来越多的观众将有机会在英皇电影城内感受不一样的观影氛围。在未来,英皇电影将会在杨受成的带领下继续扬帆前行,积极制作出更多高品质作品,为观众们带来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